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年第6届长春茶博会即将举办

2017年第6届长春茶博会即将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9-14 14:2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6届中国(长春)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将于9月15日-1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茶博会总展览面积25000㎡,设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参展企业达800余家,展品囊括六大茶系茶品、茶器、茶服、茶延伸品以及紫砂陶瓷、茶具工艺品等茶业产品。相信到时候您会遇到不少让您爱不释手的茶业产品。
   第6届中国(长春)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将于9月15日-1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茶博会总展览面积25000㎡,设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参展企业达800余家,展品囊括六大茶系茶品、茶器、茶服、茶延伸品以及紫砂陶瓷、茶具工艺品等茶业产品。相信到时候您会遇到不少让您爱不释手的茶业产品。

 
QQ图片20170914143719
 
  当然,逛茶博会除了买茶寻器之外,还可以直接去“蹭茶”!众所周知,茶人都是很乐于分享自己的好茶!因此在展会上,几乎每位参展商都配置着专门的泡茶工具以及专业的茶艺师。想要蹭上一杯好茶,那是分分钟的事情!

 
 
  出行攻略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坐落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紧邻周边交通要道,地铁公交应有尽有,出入可谓是十分便利!
 
  地铁线路:轻轨3号线会展中心站
 
  公交线路:125路、158路、160路、218路
 
  在活动方面,展会4天将集中呈现茗星茶艺师第四届全国评选大赛长春分赛区决赛、品牌茶企高端推介会、曲水流觞茶会雅集等近三十场精彩茶文化活动。届时,所有活动都将集中安排在茶文化舞台区以及曲水流觞区。
 
  活动一:茗星茶艺师第四届全国评选大赛长春分赛区决赛
 
  时间:9月15日13:00-17:30
 
  地点:茶文化舞台区
 
  亮点:9月8日,在茗星茶艺师第四届全国评选大赛长春分赛区初赛中将决出10强选手名单,并于15日当天下午同台竞决冠、亚、季军及其他奖项,最终决赛冠军将直接晋级茗星茶艺师第四届全国评选大赛年度总决赛。如此精彩的赛事,记得全程关注喔!
 
  活动二:曲水流觞茶会雅集
 
  时间:9月15日-17日
 
  地点:曲水流觞区
 
  亮点:古有“习觞随波泛”,今有“品茶入荷溪”。展会期间,由国之白茶、中国茶叶等品牌茶企轮番坐阵曲水流觞区,分别通过茶艺表演、现场品茗等多种形式实现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好茶邀您“抢鲜尝”,记得不要错过喔?
 
  9月15日
 
  10:30-11:45 倪好文化主题元素总汇
 
  14:00-14:45 德惠茶友·高端品鉴专场 德惠茶文化研究会、吉林省茶文化产业协会
 
  15:00-15:45 回到敦煌·高端品鉴专场 蓝轩雅育·书院茶事美学
 
  9月16日
 
  11:00-11:45 栗楠·栗子花道专场
 
  14:00-14:45 中国茶叶·高端品鉴专场
 
  15:00-15:45 国之白茶·高端品鉴专场
 
  9月17日
 
  10:00-10:45 茶与茶席之美
 
  14:00-14:45 国学经典·孝子奉茶 组委会、徽芝堂少儿茶艺村、城市晚报
 
  15:00-15:45《普洱》杂志 十周年典藏品读会——长春站 《普洱》杂志、勐库一品百年
 
  9月18日 10:00-11:00茗星之约 组委会
 
  温馨提示
 
  1、为了避免路上拥堵,停车难等问题出现,请提早出行;
 
  2、逛展前,可先去服务台或登记处领取参观指南,并根据参观指南或以上活动排期合理安排逛展时间;
 
  3、逛展期间,请务必注意保管好您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
 
  4、为了更好地服务有快递及物流需求的观众、展商,顺丰快递将驻点现场服务。
日期:2017-09-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