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强生、亿滋、光明、农夫山泉等买家团集结swop 2017,你还不来 ?!

强生、亿滋、光明、农夫山泉等买家团集结swop 2017,你还不来 ?!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9-15 08:49 来源:swop 原文:
核心提示:作为全球第一的加工与包装专业展interpack在中国的旗舰展——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swop2017将于11月7-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盛大开幕!
   swop 2017
 
  2017年11月7-1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
 
  www.swop-online.com
QQ图片20170915085125
 
  作为全球第一的加工与包装专业展interpack在中国的旗舰展——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swop2017将于11月7-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盛大开幕!
 
  众多来自各终端的知名企业纷纷组团报名参观!
 
  下面小编将带您看看部分大咖买家团名录:

  公司名称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
 
  3M中国有限公司
 
  中粮包装
 
  光明乳业研究院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
 
  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花王有限公司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
 
  LG化学
 
  拜尔斯道夫日化(武汉)有限公司
 
  顶正集团
 
  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
 
  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
 
  鲁花集团
 
  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美丽加芬(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
 
  膳魔师(淮安)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美加净日化有限公司
 
  上海天士力药业有限公司
 
  上海天天鲜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上海天喔茶庄饮料有限公司
 
  上海喔喔(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月月舒妇女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郑明明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庄臣有限公司
 
  上海紫丹食品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雅培眼力健(杭州)制药有限公司
 
  亿滋食品
 
  苏州泊曼包装有限公司
 
  苏州拓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萨啦咪食品有限公司
 
  (名单排列无先后顺序)
 
  大咖们都来swop看什么?
 
  全产业链化
 
  中国首个整合食品、饮品、甜点、焙制食品、医药、化妆品、非食品消费品、工业产品等终端领域加工和包装机械和技术,各类包材加工机械和技术,各类包材和包装制品,以及物流包装等包装全产业链的采购平台。
QQ图片20170915085137
 
  创新化
 
  首次引入SAVE FOOD(节约粮食)特别主题,将共同探讨和展示如何通过先进的加工和包装技术、创新的包装材料以及全产业链的加工方式,抵抗粮食损失和浪费,延长食品货架期的创新包装,加工与包装配件以及自动化设备及创新包装智能解决方案。
QQ图片20170915085146
 
  深入化
 
  与包装之家深入合作,全新升级“快消品主题馆“,共有600余家包装材料和制品供应商将展示最具创意、引领未来的包装材料和设计。
QQ图片20170915085156
 
  国际化
 
  60,000平米展示面积,德国、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美国等国际展团有望亮相。
QQ图片20170915085212
 
  汇聚全新供应商、展示领先技术
 
  智能包装、IML、定位贴标、双色标签、数码印刷、无菌包装机、可变二维码、激光标签、高阻隔薄膜、电商包装、包装追溯、食品安全包装、综合气调保鲜、物流包装、包材与制品、一次性使用系统、食品、制药洁净技术等。
QQ图片20170915085221
 
  高端同期活动
 
  ISPE(FDA, GMP, CGP 专场)、包装与消费趋势、SAVE FOOD、快消品包装高端峰会、饮品包装创新等 9大论坛,探讨当下热点,引领未来发展,不容错过!
QQ图片20170915085230
 
  即刻召集您的同事,组成贵宾观众参观团(≥10人),立享以下礼遇:
 
  安排专车接团(10人以上,3小时车程以内,需主办审核)
 
  提前安排胸卡邮寄
 
  现场VIP休息区免费享用茶点
 
  现场VIP快速通道,免排队
 
  主办方提供的专属"欢迎大礼包"一份(内含会刊一本,精美礼品和参观日午餐券一份)
 
  定制化展商参观路线引导
 
  欲了解更多swop信息,欢迎点击了解更多
 
  swop不仅提供当下包装市场的“供需”平台,更将引领未来的包装趋势。
 
  各位行业大咖们请不要错过这次机会,跟您的同事们一起来享受这次包装盛宴吧!
 
  ↓↓↓
 
  个人预登记通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

     QQ图片20170915085828
日期:2017-09-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