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全“析”未来 珀金埃尔默六款新品齐发

全“析”未来 珀金埃尔默六款新品齐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9-18 10:00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17年9月15日,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改善健康领域的创新型企业珀金埃尔默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全‘析’未来 珀金埃尔默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Vectra® Polaris™全自动定量病理成像系统、Avio® 500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等六款新产品。
珀金埃尔默新品发布会揭幕仪式
    珀金埃尔默新品发布会揭幕仪式

    2017年9月15日,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改善健康领域的创新型企业珀金埃尔默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珀金埃尔默)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全‘析’未来 珀金埃尔默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Vectra® Polaris全自动定量病理成像系统、Avio® 500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等六款新产品。
 
    Vectra Polaris全自动定量病理成像系统日前入围“2017 R&D100大奖”名单,“R&D100大奖”是国际科技研发领域极为推崇的科技研发奖。Vectra Polaris是基于独特的多光谱分离技术和多色荧光标记技术而设计的兼顾全玻片全景扫描和精确定性定量分析的最新病理切片成像和分析技术平台,结合强大的inForm专业定量病理统计分析软件,Vectra Polaris不仅同时标记并关注多种研究对象,并同步提供原位信息,是组织微环境研究,尤其是肿瘤免疫和数字病理领域完善的有力研究工具。

    作为原子光谱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珀金埃尔默于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的Avio 500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OES)。Avio 500 ICP-OES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如全能数据读取(Universal Data Acquisition)技术,使Avio 500 ICP-OES成为市场上第一款实现“全谱全读”功能的ICP-OES,检测速度更快。而作为市场上第一家将平板等离子体技术应用于ICP-OES的厂商,Avio 500是市场上氩气消耗量最小的ICP-OES。Avio 500 ICP-OES是专为高通量检测实验室打造的多元素无机分析设备,可以应对各个领域的多种类型样品。
 
珀金埃尔默DAS事业部市场副总裁Steven Hardy
    珀金埃尔默DAS事业部市场副总裁Steven Hardy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珀金埃尔默还同时发布了IVIS Lumina X5小动物活体光学成像系统、VICTOR Nivo多模式读板仪、Spectrum Two NFT-NIR 近红外光谱仪、Clarus® 690/590气相色谱仪。
 
    IVIS Lumina X5是一款将高灵敏度的活体生物发光、荧光成像技术与高分辨率x射线成像技术相结合的紧凑型高通量二维光学成像系统。VICTOR Nivo多模式读板仪将光吸收、化学发光、荧光强度、时间分辨荧光和荧光偏振等最常用的检测模式置于业内最小的台式系统内。Spectrum Two N FT-NIR配备有丰富的附件和软件选项,是一款高性能、易学易用的便携式近红外光谱仪。Clarus 690/590气相色谱仪采用最先进的气相色谱柱温箱和快速冷却技术让仪器的工作效率提高三倍,并拥有灵活性的配置、优异的测试性能与操作简便性。
 珀金埃尔默公司探索与分析解决方案(DAS)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朱兵博士
    珀金埃尔默公司探索与分析解决方案(DAS)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朱兵博士

    “如今,在分析技术领域,对高度复杂样品的解析能力成为高效实验发现的关键。”珀金埃尔默中国区探索与分析事业部朱兵博士表示。“此次珀金埃尔默推出Vectra® Polaris 、Avio® 500 ICP-OES、IVIS Lumina X5 、VICTOR Nivo 、Spectrum Two N FT-NIR、Clarus®690/590 GC,可以从繁杂的肿瘤组织中甄别不同的免疫细胞为患者探求生的希望,从水、食品甚至是包装上查验痕量元素为大众带来安全的保障!”
 
    在推出六款新品的同时,珀金埃尔默重磅推出了全新界面的中文网站(www.perkinelmer.com.cn),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方便客户随时查阅资料,也将更加有利于用户与珀金埃尔默公司进行交流和沟通。作为与客户进行交流和沟通的平台,珀金埃尔默公司全新版本的中文网站也将不断推出与客户互动的活动,欢迎大家的关注!
日期:2017-09-18
 
 地区: 北京 上海 中国
 标签: 企业管理 北京
 科普: 企业管理 北京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