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全国功能提取物顶级盛会在宜召开,共助大健康产业发展

全国功能提取物顶级盛会在宜召开,共助大健康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0-20 09:15 来源:安琪酵母抽提物 原文:
核心提示:10月17日-18日,由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主办的天然功能提取物助力中国大健康产业论坛暨协会天然提取物专业委员会2017年行业年会在宜昌举行。
QQ图片20171020091454

   10月17日-18日,由中国食品添加剂配料协会主办的天然功能提取物助力中国大健康产业论坛暨协会天然提取物专业委员会2017年行业年会在宜昌举行。
 
  作为两年一届的业内顶级盛会,来自中国科学研究院、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等科研院所专家,中国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教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等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哇哈哈、汤臣倍健、权健、无限极、完美、新时代等业内知名企业研发技术人员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71020091509
 
  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副秘书长孙瑾致辞
 
  本次论坛报告内容,涉及到国内功能性提取物产业发展、保健食品原辅料相关规定,以及海洋、微生物和植物提取物等健康产品最前沿科研成果和应用技术,共计16个专业课题。内容新颖、覆盖全面,演讲者也涵盖了健康产业各方面研究者、学者以及企业应用研发专家,为参会者带来了其领域内顶尖科技盛宴。
QQ图片20171020091519
 
  协会天然提取物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高彦祥教授做《全球功能性提取物发展概况》专题发言

QQ图片20171020091530
 
  部分发言专家
 
  这次是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第二次举办天然提取物专业委员会年会。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继续承办了此项盛会。
QQ图片20171020091540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学锋致辞
 
  安琪公司俞学锋董事长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发展生物科技,创新健康生活是安琪坚持多年的企业使命。安琪将继续推动天然提取物产品的开发,积极参与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安琪开发的酵母抽提物、酵母葡聚糖是目前市场上广受欢迎的天然提取物产品。
 
  安琪酵母抽提物以其“增鲜增味、降盐淡咸、平衡异味、耐受性强、食品属性”等多种优势,得到了国内外越来越多调味品企业的使用,应用领域在不断扩大。今年新开发的浓厚味多肽YE产品有很好的降糖、降脂功能,国外企业已在饮料等健康产品中应用。
 
QQ图片20171020091604
 
  安琪公司YE技术总监李沛介绍酵母抽提物降盐、降糖、降脂功能研究
 
  酵母葡聚糖具有良好的抗辐射、抗氧化、提高免疫力的功能,包括分散性葡聚糖和水溶性酵母β-葡聚糖、酵母甘露糖蛋白,目前已成功应用到保健食品、营养食品、运动营养食品、特殊医学食品,护肤品、酿酒等多个领域。卫生部已将酵母葡聚糖列入新资源食品目录和营养强化剂。
 
QQ图片20171020091618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薛毅做会议总结
 
  另外,安琪公司开发有酵母硒、酵母锌、酵母铬、酵母精华等天然提取物产品,服务于多个应用领域。
日期:2017-10-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