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明年在德国举办

2018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明年在德国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0-20 09:4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卡塔琳娜?克里丝蒂娜?哈玛(Katharina C. Hamma)女士、德国农业协会总裁西蒙·席勒女士(Simone Schiller)女士介绍本届Anuga Foodtec 2018展会的和最新趋势和活动亮点。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盛爽女士对现场问题进行了补充答疑。
   2018科隆国际食品技术机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卡塔琳娜?克里丝蒂娜?哈玛(Katharina C. Hamma)女士、德国农业协会总裁西蒙·席勒女士(Simone Schiller)女士介绍本届Anuga Foodtec 2018展会的和最新趋势和活动亮点。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盛爽女士对现场问题进行了补充答疑。
QQ图片20171020094237
 
  据悉,Anuga Foodtec 2018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即将于2018年3 月 20-23 日于德国科隆拉开帷幕。这个3年一届的国际领先的食品饮料行业供应商展会再度吸引全球业内人士高度关注,并延续强劲的增长态势。
 
  Anuga FoodTec 2018 延续强劲的增长态势
 
  自2009 年以来,Anuga FoodTec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以逐步增加的参展商数量和观众人数以及不断扩大的国际化程度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在 2009 年至 2015 年期间,展会的观众数量增长了34%,总人数超过了45,000人;参展商的数量增加至大约 1500 家,增幅达到24%。预计到2018年开展时,总共将有超过 50 个国家的约 1,700 家公司走进科隆国际博览中心。
 
  2018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面向所有食品和饮料行业细分领域,从生产步骤的跨工艺方案到所有物态均有体现,无论是固体或者液体,配料或者最终成品。全套运行中的生产线将在展会现场展出。
 
  顶级品质呈现
 
  本届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将吸引来自包括食品加工、食品包装、食品安全、食品配料以及服务和解决方案等所有细分领域的几乎所有的市场领导者和知名企业。据悉,全球最大的 20 家乳制品加工企业中的 18 家都将参加展会,技术将涵盖乳制品行业所有加工阶段的技术。
 
  聚焦资源效率
 
  全球商品和能源需求日益增长,城市化也不断发展,这种现状迫使我们审视自己当前的行为和经济活动。谨慎有效地管理自然资源是可持续社会(适应未来发展的社会)的核心竞争力。在这一背景下Anuga FoodTec 2018聚焦“资源效率”主题,通过一系列同期活动展示相关解决方案,解答在增强竞争力的同时,减少生产过程中的能源和水资源消耗以及食物损失。
 
  博览会开幕会议信息
 
  2018 年 3 月 20 日召开的“资源效率——挑战与机遇”开幕会议将成为博览会的亮点,全球着名专家将在会议中分享和探讨的议题包括:充分利用材料、能源、人员和资本有效和高效构建增值流程;优化利用资源,提高可持续性,减少环境污染,在公司的多个不同领域节省成本。
 
  三大系列论坛活动涉及食品和饮料技术包括包装领域的的诸多议题,聚焦肉类、乳品、烘焙品、饮料行业以及食品行业分支中的技术创新。独立的“资源效率”论坛将为参观者带来有趣的讲座活动和演讲,从不同的角度深入探讨这一主题。食品行业热门主题论坛“主题、趋势、技术——是什么推动了当今食品行业的发展?”将在现场演讲的同时并分小组讨论当前食品行业最热门的话题,例如食品鉴别、MAP 包装与泄漏测试、基因组编辑、食品泡沫技术、生肉产品的安全生产等等。另外,“食品添加剂”主题的论坛还将分小组讨论清洁标签、个性化营养、质地设计、食品生产中的酶以及添加剂的提取、功能化和稳定化等主题。
 
  主题导览期间现场观众可以通过设计简洁、内容详实的分类信息概览所有关注领域的创新成果。每个主题导览活动针对领域不同,包括机器人技术、工业4.0、填充与包装技术、肉制品及乳品加工技术等等。
日期:2017-10-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