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倒计时1周=7天啦】@2017秋季焙烤展&家庭烘焙展

【倒计时1周=7天啦】@2017秋季焙烤展&家庭烘焙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0-19 10:1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全球规模最大焙烤展——2017第20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已于5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览会展示面积突破18.3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34家参展企业,以及来自于105个国家和地区的122,284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和买家,成为助力中国乃至世界烘焙事业发展举足轻重的宣传、贸易、学习、交流的综合商务平台。
   2017中国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秋季展览会
 
  Bakery China Autumn 2017
 
  2017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
 
  China Home Baking Show 2017
 
  主办单位: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7年10月25-27日
 
  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全球规模最大焙烤展——2017第20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已于5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览会展示面积突破18.3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34家参展企业,以及来自于105个国家和地区的122,284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和买家,成为助力中国乃至世界烘焙事业发展举足轻重的宣传、贸易、学习、交流的综合商务平台。
 
  续力中国国际焙烤展的成功举办,并精准把握中国焙烤行业及市场发展新趋势与新需求,主办方——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用心打造唯一一个专业面向秋季节庆焙烤与家庭烘焙市场的全国性的B2B2C平台——2017中国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秋季展览会(Bakery China Autumn2017)&2017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China Home BakingShow 2017),推动中国焙烤行业深度精细发展。本届展会规模较去年持续增长50%,首次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3展厅,展示面积近40,000平米,参展企业超过460家,预登记观众超过20000人,现场预计将吸引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0人次观众到场参观。
 
  一、家庭烘焙展区全新升级为家庭烘焙展

  1家庭烘焙市场日益扩大
 
  随着中国焙烤行业的不断发展,中国焙烤产业已不再是独立的制造业,而是逐步向欧美日等成熟的焙烤市场看齐,日渐与上下游相关产业并肩发展,其中向下则延伸至个人及家庭消费市场。有调查显示,随着年轻人的消费方式和消费习惯日趋和国际接轨,烘焙知识和设备(电烤箱等)在家庭的普及,烘焙已经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都市白领或家庭主妇崇尚的潮流时尚和休闲减压的新选择。尚普咨询早在《2013-2017年中国烘焙食品市场分析及投资价值研究报告》中就将双位数高速增长的家庭烘焙DIY市场评为A级行业潜力。面对家庭烘焙市场所爆发的惊人增长,主办方应市场之需,将原展会家庭烘焙展区首次升级为“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成为全国首个也是最大的面向家庭烘焙全产业链的相关产品与服务的全国性平台。
 
  在今年的家庭烘焙展上,主流的家庭烘焙美食分享平台、培训机构等悉数参展,如豆果美食、贝太厨房、安琪电商、i烘焙等;王森学校、莫夫技术、宾德学校、我是主厨、上海现代食品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同时,国内外知名的家庭烘焙原料和器具供应商如三能、超群、贝克威尔、大顺小南、美的厨房电器、凯伍德、维达厨房纸巾、广东家庭烘焙展团等等,也纷纷续订或扩增了展位面积。
 
  从去年的展会数据来看,除了家庭烘焙爱好者外,还有大批的电商/微商、个人烘焙工作室/私房企业主等到会参观,该部分观众和买家的比例合计高达1/4。多数观众认同展会是国内最大最全面的家庭烘焙类展会平台,专业性强,填补了国内日益增大的家庭烘焙市场的空白。
 
  2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家庭烘焙展依托强大的主办单位号召力和影响力,汇集融合全产业链资源,围绕家庭烘焙主题组织了多项现场活动。由主办方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联手豆果美食与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院联手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家庭烘焙大赛”全面升级国际化,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选手漂洋过海来参赛;同时,有世界手工艺诺贝尔奖之称的法国甜点MOF得主RolandDel Monte、米其林三星甜品主厨LlorcaJean-Michel、日本前东京治国学校校长兼日本《电视冠军王》裁判长中村勇等世界专业级大赛评委的加盟也大大提升了本届大赛的国际化。
 
  本届大赛自今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短短1个月的时间,即收到了500多位选手的近1000个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30名选手入围决赛,将在2017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现场就裱花蛋糕、泡芙、下午茶这三个竞赛项目决出前三甲。
 
  除此之外,由主办方联手豆果美食与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院共同主办全国首个且唯一的国家级家庭烘焙美食市集“全国家庭烘焙私房市集”,近40家超级私房SuperStudio携最IN网红产品现场互动体验。在这场超级私房市集,观众不仅能品尝到“灿石烘焙坊”等网红私房的最IN甜品,还能现场欣赏“青蓝西点”等网红私房烘焙制作过程。
 
  本届展会现场,主办方今年还联合国内领先的美食分享平台“贝太厨房”,组织“趣·享烘焙”活动,举行明星课堂、大师课堂以及明星大型粉丝见面会。此外,现场还有全国家庭烘焙O2O沙龙与采购专区、莫夫烘焙课堂等活动精彩展示。国内外的家庭烘焙网红达人、网红产品悉数亮相,大咖现场demo、粉丝见面会引爆全场。同时,i烘焙、美诗美芙等线上/线下垂直平台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现场展示和活动。
 
  3电商汇集,打造焙烤线上线下O2O发展平台
 
  本次展会还吸引了多家重磅电商,京东烘焙、巧厨/乐众/范美焙亲/家有猪鼻等上亿乃至数亿元级别销售额的阿里巴巴淘宝家庭烘焙平台也会参与展会。除了展示推广之外,也将参与主办方的特邀买家计划(TAP)增值服务,对接上游品牌商资源现场采购。
 
  综上所述,对于“家庭烘焙爱好者、电商/微商、个人烘焙工作室/私房等”这些传统意义上的C端或者介于B端和C端之前的爱好者与从业者群体,2017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满足了他们一站式采购、学习和交流的需求,成为真正意义上唯一一个覆盖家庭烘焙全产业链的全国性的B2B2C平台。
 
  “节庆婚庆烘焙/伴手礼”持续扩容并纵深发展

  1打造秋季焙烤市场第一平台
 
  秋季焙烤展历经2年发展,展商和观众的数量与质量不断提升,夯实“秋季节庆焙烤市场第一平台”地位。B2B2C四大主题板块,分别覆盖当下热点:节庆、婚庆烘焙产品与伴手礼;电商与互联网;连锁经营与特许加盟、家庭烘焙DIY等。本届展会规模持续扩容,相比去年增长50%,首次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3展厅,展示面积近40,000平米,参展企业超过460家。
 
  不仅行业里开拓秋季节庆婚庆焙烤市场的BakeryChina主流展商悉数参展,国内百强糕点生产企业、饼店、经销商等重量级买家的决策层也将赴会采购交流。今年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了特邀买家计划(TAP)增值服务,创新开拓了电商领域、采购领域等新类型专业观众,为参展企业培育新的业务机会,搭建最有效、最专业的商贸平台。
 
  2节庆婚庆烘焙/伴手礼体验、展示
 
  在月饼市场趋于平缓增长的新常态下,属于长线产品的伴手礼等,成为焙烤市场的新增长点之一。针对海内外不同的伴手礼文化特点,为了更好的促进国内伴手礼市场发展,学习国内外市场不同的行业经验,主办方在展会现场将建立24节气文化伴手礼概念馆、中日伴手礼快闪店、中西方节庆烘焙体验区等展示与活动区,进行伴手礼相关文化、创意、市场营销等相关分享和体验活动,深入挖掘伴手礼文化与设计表达,在传承中助推具有中国特色的伴手礼文化发展。
 
  同时,结合圣诞、元旦和春节节庆市场需求,主办方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第三届全国婚礼蛋糕创意大赛、首届全国职业技术学校在校生创意面包技术大赛、第2届大学生全国焙烤食品(伴手礼)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等全国性赛事,为行业选拔一批优秀的技术人才、配方、创意和产品,助推节庆婚庆烘焙/伴手礼市场的健康发展。
 
  3高峰论坛为行业发展提供高bigger平台
 
  “中国焙烤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历经2年发展,成为行业品牌论坛与高端交流平台,下设焙烤行业新零售管理论坛、焙烤创业与投资论坛、伴手礼三大主题论坛,内容涉及饼店经营管理和多元发展、新零售、产业资源整合、行业跨界融合等,推动产业升级。
 
  同时,2017全国月饼行业总结会暨全国糕点专业委员会年会、全国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年会、全国馅料专委会年会、全国食品专用油脂专业委员会年会等行业大型会议均在展会期间举行,推动行业企业高层互动和交流学习。
 
  附现场活动日程(动态更新,以现场实际为准)
 
QQ图片20171103101821
  QQ图片20171103101832
 
  2017中国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秋季展览会&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以展示面积每年增长10,000平米的速度稳健发展,并有越来越多的从业者和爱好者也陆续加入这个焙烤行业的年末大聚会,夯实了秋季节庆焙烤市场第一平台的地位。
 
  让我们10月25-27日相约上海
 
  一起相约烘焙人的年底狂欢节
 
日期:2017-10-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焙烤食品
 标签: 中国 家庭 焙烤 烘焙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