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参加11月12-14日Interwine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的100个理由!

参加11月12-14日Interwine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的100个理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08 10:3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年11月12日-14日,为期三天的第19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INTERWINE)将在中国最大展馆-广交会琶洲展馆C区14.1,14.2,15.1,15.2召开。届时,现场汇聚国内外数万酒商、全球万款美酒,更有60余场不同主题的活动,可谓是葡萄酒行业一大盛会!绝对不容错过!
  参加11月12-14日Interwine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的100个理由!
 
  2017年11月12日-14日,为期三天的第19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INTERWINE)将在中国最大展馆-广交会琶洲展馆C区14.1,14.2,15.1,15.2召开。届时,现场汇聚国内外数万酒商、全球万款美酒,更有60余场不同主题的活动,可谓是葡萄酒行业一大盛会!绝对不容错过!
QQ图片20171108104350
 
  亚洲首位葡萄酒大师李志延Jeannie Cho Lee在Interwine举办首场新书发布会,200本新书免费送。
 
  李志延老师是首位亚裔葡萄酒大师,着名的葡萄酒评论家、评审以及教育家,着有《东膳西酿》与《东品西酿》等获奖葡萄酒着作,是香港无线电视明珠台节目《酒遍全世界》第 1-3?季主持人及制作人,《福布斯》与《罗博报告》特邀专栏作家。
 
  世界上最贵的冰酒即将参加11月12-14日第19届Interwine酒展。
 
  在伦敦的葡萄酒拍卖会上,海恩勒酒庄稀有的1978年份冰酒,预估的价值是每瓶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98万余)。
 
  意大利美酒与美食联袂参加19届Interwine名酒展,其中有意大利最贵的醋/儿童食品/橄榄油/保健品/冷冻烘焙产品/休闲食品等备受电商关注。
 
  首届世界优质产区联盟即将在Interwine期间成立并举办颁奖典礼。
 
  世界上最好的产区可能在宁夏贺兰山东麓——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书记领衔贺兰山东麓产区列级酒庄参加Inter wine酒展。
 
  由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局联合组织的贺兰山东麓12家葡萄酒企业即将参加“第19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并在展览期间展出所有国际大赛金奖产品。
 
  西班牙最大的葡萄酒产区-拉曼恰产区第十次组团参加19届Interwine。
 
  卡斯蒂利亚—拉曼恰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产区,此次在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对外贸易促进协会(IPEX)带领下,Dominio de Punctum、MONT REAGA等数十家酒庄齐齐亮相。
 
  世界上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国之一-摩尔多瓦国家酒协组织历史上最庞大的参展团(24家知名酒庄)参加19届Interwine 。
 
  届时将会有24家来自摩尔多瓦各大产区的优质酒庄参展,其中包括Cricova,Imperial Vin,Mold Nord,Purcari,Bostavan,Asconi,Vinaria din Vale,Basavin,Chateau Vartely,Doina Vin等。摩尔多瓦葡萄酒协会希望通过Interwine这个专业平台继续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寻求更多的合作,并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摩尔多瓦的葡萄酒以及其历史文化。
 
  南非国家精品酒协再次携10家南非知名酒庄和中国首台无人售酒机亮相Interwine。
 
  此次南非展团将和高科技公司深兰一起进行深度合作,在实景场地设立高科技无人店铺。凭借AI无人高科技技术和物业网络,短时间内可以直接将南非酒以及南非的饮料产品铺设到展会现场!
 
  葡萄酒贸易将成为19大以后“人民美好生活”的代表性行业,热度继续升温,各行各业老板投资葡萄酒产业。
 
  19届Interwine首次组织5000平米专业洋酒区。
 
  专业洋酒区将展现法国干邑/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在中国发展的30年成功史,体现了进口烈酒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无限商机。
 
  19届Interwine意大利啤酒开始在中国市场受到高度热捧。
 
  葡萄牙最受欢迎的产区——葡萄牙特茹产区第6次参加Interwine。
 
  生产150欧元一瓶葡萄酒酒庄、数千只猫头鹰生态酒庄、奥运会帆船比赛冠军酒庄、艺术酒庄等成为本届展会最大特色。
 
  100万一瓶干邑即将参加19届Interwine葡萄酒烈酒大赛颁奖晚宴。
 
  全球知名的MW即将出任19届interwine葡萄酒烈酒大赛首席评委。
 
  Robert Geddes拥有超过30年的葡萄酒行业从业经验,身兼葡萄酒作家、顾问、评论家、评委、教育者等多重身份。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位世界葡萄酒大师(MW,Master of Wine)。此外,Robert Geddes 不仅在不计其数的国际葡萄酒比赛中担任评委,还是被誉为“葡萄酒黄金书”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年鉴》的作者。
 
  智利国家展团在零关税后成为19届Interwine最受热捧的展团之一。
 
  此次展会中,智利展团即将带来智利数十家精品酒庄,并以108平方面积炫丽亮相。?
 
  ??智利三大酒庄之一——Santa Rita集团参加19届Interwine展会。
 
  Santa Rita集团荣获10次“年度最佳酒庄” 《葡萄酒和烈酒》、2010年热销品牌大奖赛“最具影响力奖”、2010年“年度最具价值品牌”《葡萄酒和烈酒》。
 
  西美西味/智南北/法国心居携三国最佳性价比美酒隆重参加19届Interwine。
 
  西班牙商会第五次组团参加Interwine ,高性价比的西班牙葡萄酒受到进口商青睐。
 
  智利多家知名进口商参加19届科通酒展。
 
  意大利20个葡萄酒产区成为Interwine展会进口商关注焦点。
 
  多国领事鼎力支持INTERWINE,现身展会现场
 
  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智利、阿根廷、美国、加拿大等葡萄酒主产国总领事11月12日参加19届Interwine开幕式,全力支持该国酒庄和进口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中国各省市商会会长、秘书长齐齐到场
 
  11月12日上午,全国各省市商会会长、秘书长即将应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开幕式!
 
  广东省200多家异地商会组团参观酒展,为会员寻找一带一路新商机。
 
  80多场葡萄酒免费培训班11月12-14日在琶洲为各行各业企业家免费开放。
 
  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法国瑰宝——朗格多克李志延大师班,刘惠老师葡萄牙特茹大师班,南非精品酒庄大师班,带你钻进意大利的靴子跟—普利亚产区大师班, 精品葡萄牙酒品鉴,2017酒评大赛参赛获奖酒品鉴会等主题活动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同时,各具风情的世界各国美酒品鉴会点缀其中,第19届INTERWINE实现了世界美酒、世界酒人与中国的全面对接。
 
  更多展会亮点、精彩活动尽在11月12日-14日第19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
 
  看到文末即可点击阅读原文,进行微信预登记报名哦!
 
  更多展会资讯请继续关注 ↓↓↓
 
  推广
日期:2017-11-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