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清洁标签、绿色调味,CFE打CALL安琪新智慧

清洁标签、绿色调味,CFE打CALL安琪新智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13 08:54 来源:安琪酵母抽提物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 10日,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安琪酵母抽提物以“倡导清洁标签,绿色调味”为主题盛装亮相,受与会人员广泛关注与好评。
   11月 10日,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安琪酵母抽提物以“倡导清洁标签,绿色调味”为主题盛装亮相,受与会人员广泛关注与好评。
 
  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安琪酵母公司董事长俞学锋出席开幕式
 
QQ图片20171113085601
 
  适应全球趋势,

  致力“清洁标签”在中国实施
 
  追求食品更加“天然、营养、健康”、关注食品“清洁标签”,是近年来全球消费者对食品行业发出的明确信号。在本月初美国举办的清洁标签研讨会上,来自全球食品行业资深专家和大众消费者一起,更是得出结论——未来的食品配料表一定是“清洁”的。
 
  “酵母抽提物正好适应了我们消费者对清洁标签的需求,同时丰富了我们的呈味。”俞学锋董事长向参观安琪展位的调味品协会领导和嘉宾们介绍到。
 
  中国调味品协会主要领导在安琪展位前合影
 
QQ图片20171113085615
 
  在本次展会上,安琪就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带来了在国外市场上备受欢迎的高鲜型、浓厚味等高端酵母抽提物产品和应用技术,为中国调味品企业新品开发、产品升级换代、清洁食品标签提供更全面解决方案,实现更好的顾客价值。
 
QQ图片20171113085734
 
  为调味品行业提供绿色调味新方案
 
  近年来,清洁标签的浪潮已经来到了调味品行业,从市场高度看好的“无添加酱油”,到本届展会中爱情鸟林依轮正涉入的调味酱行业,“绿色无添加”调味成为鲜明的主张。
 
  “爱情鸟”林依伦以调味品新锐老板身份亮相本次展会
 
QQ图片20171113085744
 
  安琪在本次展会中应势推出绿色调味、风味提升解决方案,旨在有效改善“无添加酱油”存在的“鲜味不足、偏咸涩、口感不协调、醇厚味不足”等问题,同时包括提升调味酱鲜味持续性、协调口感、淡化咸味等方案。
 
  2017全国调味品新配料技术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调味品行业科技论坛——安琪YE研究所所长助理郭辉作《调味酱提鲜、淡咸和增厚方案的研究》的课题演讲

QQ图片20171113085753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高,调味品企业更多的考虑如何做到产品天然健康与美味兼得,酵母抽提物(YE)作为适应新消费趋势的食品配料已风靡世界,能很好的助力调味品“提档升级”。
 
  本次展会中,安琪还推出了安琪酱油酵母、醋发酵营养盐、酶制剂等产品,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日期:2017-11-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