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召开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及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及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2-28 14:32 来源:中国乳制品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全面总结十年来中国乳业质量安全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经验,部署下一步乳制品行业质量安全工作,表彰在产品质量管理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协会定于2018年1月18日在北京召开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及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各理事单位及相关企业:
 
  “三聚氰胺事件”已过去将近十年。十年来,在政府相关部的领导下,在业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乳业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成为技术装备先进、管理规范、产品质量稳定向好、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化食品制造业。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就,在历年来国家监督抽查中,乳制品及婴幼儿配方乳粉合格率均在99%以上,是监督抽查的所有食品中最好的成绩。尤其是在2017年下半年,婴幼儿配方乳粉国家监督抽检连续数月合格率达100%。
 
  但是,我们还应该看到,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提升是没有“天花板”的,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如:在国家食药监总局对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的质量安全体系检查中,仍发现了许多问题和漏洞,存在产品质量安全隐患;又比如在产品抽检中仍有个别产品出现不合格情况,乳制品行业的质量安全工作仍面临着加强和提升。
 
  为了全面总结十年来中国乳业质量安全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经验,部署下一步乳制品行业质量安全工作,表彰在产品质量管理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协会定于2018年1月18日在北京召开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及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大会将邀请国家食药总局、卫计委、工信部等主管部委领导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发布中国乳业质量十年发展报告;总结本年度行业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下一步质量安全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交流质量安全管理成功经验。先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18年1月18日(8:30-12:00),会期半天。
 
  1月17日下午15:00开始办理注册报道。
 
  二、 地点:首都大酒店二层锦云厅;地址:北京市前门东大街3号,电话:010-58159988。
 
  三、  费用:会议免收会务费,交通及住宿费自理。
 
  四、参会人员:
 
  (一)协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及各相关企业的主要负责人。
 
  (二)参加“2017年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
 
  五、会议内容:(详见会议议程)
 
  (一)食药总局、国家卫计委、工信部等相关领导讲话;
 
  (二)发布“中国乳业质量安全十年发展成就报告”;
 
  (三)总结2017年度行业质量安全工作及新的一年质量安全工作重点;
 
  (四)企业质量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五)本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颁奖仪式。
 
  六、联系人:
 
  联系人:王丽荣
 
  手  机:13911305593
 
  电  话:010-68396513
 
  传  真:010-68396665
 
  邮  箱:ruzhipin@163.com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2017年12月6日
日期:2017-12-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