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食材推广不给力?2018年,是时候换个方式了!

食材推广不给力?2018年,是时候换个方式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1-12 13:4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年,“涨价”似乎成为主旋律,原材料、包装统统大涨价,经销商苦不堪言,供应商的日子也不好过。2018年,餐饮食材供应商如何踩准要点,把握精准客户群体?餐饮食材市场的较量中,专业平台、精准客户流量,就是好的方式。中国食材电商节推出餐饮食材供应商名录---头条食材,为近1000家餐饮食材供应商提供产品推广服务,您的推广问题,也许能从头条食材中找到答案。
   2017年,“涨价”似乎成为主旋律,原材料、包装统统大涨价,经销商苦不堪言,供应商的日子也不好过。
 
  2018年,餐饮食材供应商如何踩准要点,把握精准客户群体?
 
  餐饮食材市场的较量中,专业平台、精准客户流量,就是好的方式。
 
  中国食材电商节推出餐饮食材供应商名录---头条食材,为近1000家餐饮食材供应商提供产品推广服务,您的推广问题,也许能从头条食材中找到答案。
 
  2018年,是时候给自己的产品换个方式推广。
 
  客户群体够专业
 
  头条食材,仅对餐饮食材感兴趣的专业客户,包含供应商、食材厂商、餐饮老板等。
 
QQ图片20180112134903
 
  服务够实诚
 
  产品不花钱就可以在10万专业观众的平台上365天不掉线展示!
QQ图片20180112135027

  产品营销够牛逼
 
  食材厂商可以通过网页链接到公司参与的各项营销活动中了解细节,上传产品图,视频广告,甚至预约线下洽谈!更能为您匹配至少20家餐饮客户、经销商客户。
QQ图片20180112135036
 
  礼包够土豪
 
  1、您的产品通过头条食材被查看的次数超过20万次可获得2019年中国食材电商节18平方光地展区(价值17600元,位置任您挑选);
 
  2、您的产品通过头条食材被查看的次数超过10万次可获得2019年中国食材电商节9平方光地展区(价值8800元,位置任您挑选);
 
  3、您的产品通过头条食材被查看的次数超过5000次可获得中国食材电商节官方网站banner广告位(持续7天);
 
  4、您的产品通过头条食材被查看的次数超过4000人次赠送微信公众号头条广告位(持续7天);
 
  5、您的产品通过头条食材被查看的次数超过2000人次赠送中国食材电商节头条食材限量展示位置(持续7天);
 
  6、凡是上传头条食材的厂商,转发至朋友圈即可获得新闻推介一次;
 
  怎么上传头条食材?
QQ图片20180112135110
 
 
QQ图片20180112135210
 
  
  活动报名咨询:027-62432329   18120556657(同微信)
 
  网址:www.chinascj.com
日期:2018-01-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餐饮 包装材料
 标签: 中国 服务 电商 餐饮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