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水中圣品藏千年 天然奇水出驿站

水中圣品藏千年 天然奇水出驿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2-05 13:1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年4月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来自大兴安岭原始森林内的十八驿包装饮用水亮相世博威第11届高端饮用水博览会,与饮用水名企共促市场发展,届时让您足不出京共饮来自大兴安岭的口感纯净、健康纯天然的矿泉水,真挚邀约您的莅临参观指导!
   水中圣品藏千年 天然奇水出驿站
 
  源自中国大兴安岭原始森林内的十八驿包装饮用水(地下深岩水),属天然高锶弱碱水,取自寒带冻土下400米岩层裂隙之中,吸兴安林海之灵气,纳多种矿物之精华,孕育出的水中圣品,其品质世界罕有……
 
  在大兴安岭的最深部,有一处清水在地下埋藏了7千万年。这,便是十八驿包装饮用水(地下深岩水)的水源所在。
QQ图片20180205131636
 
  公司选址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十八站林业局。水源地位于大兴安岭原始森林内,此处远离工业区,方圆500平方公里内毫无污染。经历了数千万的淬炼,十八驿的水源富含锶、偏硅酸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经权威机构(黑龙江省九0四水文地质勘察院实验室)检测,十八驿包装饮用水(地下深岩水)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包装饮用水的国家标准,是优质高锶重碳酸钙钠型包装饮用水。
 
QQ图片20180205131706
 
  得此奇水,岂能辜负?公司采用世界先进设备,运用科学严谨的生产工艺,将深岩中清水过滤罐装,于是,那来自原始森林深处的一缕清水,带着远古天然的气息,化名十八驿,出现在世人眼前……
 
  公司水源地坐落于大兴安岭原始森林内,位于中国北部边陲大兴安岭地区的东北部,以黑龙江为界与俄罗斯隔江相望,这里还有广阔的大湿地,是天然负离子氧吧,至纯至净的大环境,森林类型多样,物种丰富,野生动物繁多,不仅为品种繁多的野生动植物提供了绝佳的生长栖息地,更涵养了品质优良的上等水源。
QQ图片20180205131715
 
  十八驿包装饮用水(地下深岩水)赋存于碎屑砂岩类孔隙裂隙中,主要靠深循环地下水来补充。在漫长的地质历史过程中,地下水沿断裂带循环,在一定的压力作用下与麦饭石充分接触,不断溶滤岩石中锶、硅、锂等组份,沿着构造断裂和碎屑砂岩的孔隙裂隙上升到地表浅部,形成含锶的饮用天然包装饮用水(地下深岩水)。十八驿包装饮用水(地下深岩水)天然,绿色,无污染,透明纯净、口感极为柔和、圆润,后味清冽。
 
  经黑龙江省九0四水文地质勘察院实验室检测,十八驿包装饮用水(地下深岩水)锶、偏硅酸含量丰富且均衡,其中锶含量达到3.74mg/l,优于国家标准。堪称独一无二的稀世包装饮用水。十八驿包装饮用水(地下深岩水)是小分子团水,其渗透力强,细胞吸收率高,能够迅速补充细胞所需的矿物质。含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以游离子状态存在的微量元素和常量元素,能有效快速的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矿物质。
QQ图片20180205131749
 
  十八站林业局地处大兴安岭北坡,呼玛河下游,黑龙江南岸,与俄罗斯隔江相望。地处坐标为东经124—126度,北纬51—53度,全局总经营面积72.3万公顷(含双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8.8万公顷),森林覆盖率92%,整个施业区属丘陵地貌,横跨塔河、呼玛两县。这里的交通十分便利,铁路途径塔河、加格达奇抵达哈尔滨。公路由十八站途径加格达奇抵达哈尔滨,全程1050公里;由十八站途径黑河抵哈尔滨,全程952公里,距离加格达奇和漠河机场分别为320公里和310公里。
QQ图片20180205131803
 
  十八驿,又称十八益,它含有锶、偏硅酸、钙、镁、钠、锂等多种微量元素长期饮用可预防人体多种疾病。如:十八驿包装饮用水(地下深岩水)含有矿物质锶有强壮筋骨、防止心血管疾病之功效;含有的偏硅酸对动脉硬化具有软化作用,对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神经功能紊乱、胃病及胃溃疡等均有一定的医疗保健作用,并具有防癌抗衰老的功能;含有的矿物质镁是一种催化剂,能促进人体各种酶的生成,具有强心镇静的作用。因此,十八驿包装饮用水(地下深岩水)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天赐良药,无任何毒副作用。
QQ图片20180205131842
 
  十八驿包装饮用水(地下深岩水)含有的丰富的矿物质和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对人体有特殊的调解作用,这是其他饮用水所不具有的。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可以预防多种疾病,缓解疲劳、调解内分泌、增强免疫力。所以说长期饮用十八驿包装饮用水(地下深岩水)就是调理身体上好的“良药”。
QQ图片20180205131854
 
  2018年4月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来自大兴安岭原始森林内的十八驿包装饮用水亮相世博威第11届高端饮用水博览会,与饮用水名企共促市场发展,届时让您足不出京共饮来自大兴安岭的口感纯净、健康纯天然矿泉水,真挚邀约您的莅临参观指导!
日期:2018-02-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