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三月华南印刷标签展25周年创新不断 HP惠普新品中国首发、Landa深度交流...

三月华南印刷标签展25周年创新不断 HP惠普新品中国首发、Landa深度交流等看点连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3-01 09:1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暨「2018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喜迎25周年华诞,将于2018年3月10至12日在广州琶洲A区盛大举行,聚焦“数字·环保·智能化“等行业热点,是印刷行业创新产品和领先技术的优质交流平台。
   三月华南印刷标签展25周年创新不断
 
  HP惠普新品中国首发、Landa深度交流等看点连连
 
  「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暨「2018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喜迎25周年华诞,将于2018年3月10至12日在广州琶洲A区盛大举行,聚焦“数字·环保·智能化“等行业热点,是印刷行业创新产品和领先技术的优质交流平台。联同同期举行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和「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四展合一,逾1200家展商,展出总面积100000平米,创历史新高,是名副其实的全面涵盖印刷、包装、标签及包装制品四大范畴的国际性盛会。
QQ图片20180301091336
 
  创新领域为您导航,精彩看点先睹为快!
 
  看点一:HP惠普新品中国首发、柯尼卡美能达携新品闪耀登场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展位号:3.1馆3510)将于展会期携新品「HP Indigo 6900数字印刷机」开启中国首发仪式。HP Indigo 标签与包装印刷机,高效生产标签、折叠纸盒、软包装和收缩膜套,满足各种各样的客户需求。 HP Indigo 印刷机具有强大的打印服务器和端到端自动化功能,可满足您对灵活性的需求。届时可前往现场先睹为快。并可在广州演示中心现场体验惠普数字印刷的魅力。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展位号:6.1馆6202)将于展会现场首次发布「Accurio Label 190卷对卷数码标签印刷机」,此款是柯尼卡美能达公司针对市场上小批量,高印刷质量,可变数据等需求开发的卷对卷数码标签印刷机。此外,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系统符合环保要求,响应中国日益提高的环保意识。
 
  华南展历来是印刷标签行业的风向标,汇聚国内外行业顶尖包装及标签印刷解决方案供应商。印刷方面有国望、劲豹、HP、中科、科强、耀科、文洪、光明、德拉根、瑞大、欣炜、正润、科雷、理想、新立、元创、大源、山河、恒诚祥、大桥、鸿盛、鑫晨顺、力鑫、紫鸿、唐山佳捷、德高、康德新等,标签方面有柯尼卡美能达、爱普生、太阳、炜冈、浩田、力冠、深圳瑞邦、中特、兆龙、万杰、博泰、彩昇、OMET、ISRA VISION、MAXCESS、BST、兆丰、新阳、凌云光等(排名不分先后)。
QQ图片20180301091355
 
  看点二: Landa纳米数字印刷华南首秀带来惊喜无限
 
  Landa 纳米数字印刷华南秀(3月10日9:50-15:30A区夹层会议室)将给予各印包行业同仁与以色列Landa大中国区邓松总经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不用出国门便可近距离了解Landa的纳米印刷技术,亲历Landa的中国市场迈进之路,体会未来数字印刷行业的主基调——集约化、绿色化、自动化和智能化。
 
  报名链接:https://www.printingsouthchina.com/PRT18/Info/lang-simp/Event.aspx
 
  看点三:同期活动直击“环保重压应对、智能追溯、电商包装”等行业热点
 
  【2018印刷包装行业VOCs治理技术研讨会】展示治理先进技术,在环保重压下正确选择适合企业发展的环保治理技术,从行业先行者经验中找出适合企业的环保治理解决方案;
 
  【2018智能包装与创新包装论坛】解读工业4.0时代的智慧包装技术和创新包装解决方案,探讨最优智慧包装技术和解决方案;
 
  【2018防伪与智能追溯技术发展论坛】探讨防伪智能追溯技术与包装/标签的结合,增强产品安全性和客户粘着度、提升标签在物联网世界的重要角色;
 
  【2018第三届中国智能印艺高峰论坛暨瓦楞电商魅力秀】带来领先应用模式分享,并首次对瓦楞包装、包装电商、互联网+等行业现金理念进行全方位剖析;
 
  【“第二十九届香港印制大奖”展区】将精彩展示优秀印刷设计作品。
 
  报名链接:https://www.printingsouthchina.com/PRT18/Info/lang-simp/Event.aspx
 
  看点四:顺丰、中集、京东惊艳亮相同期Sino-Pack包装展
 
  同期Sino-Pack包装展亦是精彩不断。顺丰科技将会以「绿色科技,构建顺丰智能大脑」作为今次展出的主题,全面展示他们在包装物流业务,综合集成上的服务能力和技术,比如拓扑优化技术、绿色循环包装。印包企业可去现场做深入了解,为占位电商、物流生态圈夺得先机。顺丰科技会还会在现场举行新品发布会顺丰「小包装 大智慧」科技会(展位号:2.2馆M60),精彩演示 “一票快件背后的高科技”!
 
  全面渗透行业生态链各环节的南方中集物流,将在2.2馆B41展示“绿色、高效”的物流装备综合解决方案!2018供应链大会亦邀到京东物流包装规划负责人就“绿色、循环、共生“做出前瞻性主题演讲。
 
  预登记参观即可享红包礼遇,3月10-12等您来!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即将进入开展倒计时,为了增加春节团圆喜气,主办方为印包行业观众送上现金红包大礼。2018年2月2日-3月4日之间,凡通过微信公众号“华南印刷标签展”预登记成功的观众通过主办方审核之后,即可领取新年红包一个,也可直接扫描以上图片中二维码30秒完成预登记,3月10至12日琶洲A区等您来!
 
  更多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 华南印刷标签展
 
  「2018华南国际印刷展」展会官网:www.PrintingSouthChina.com
 
  「2018中国国际标签展」展会官网:www.SinoLabelExpo.com
 
QQ图片20180301091406
  
日期:2018-03-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中国
 标签: 中国 热点 广州 标签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