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如何更便捷进馆参观FIC2018

如何更便捷进馆参观FIC201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3-20 09:0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七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FIC2018)将于2018年3月22-24日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参展商1404家,展出面积116000多平方米,已经成为全球展出规模最大的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诚邀食品界同仁莅临参观!
   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七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FIC2018)将于2018年3月22-24日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参展商1404家,展出面积116000多平方米,已经成为全球展出规模最大的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诚邀食品界同仁莅临参观!
 
  FIC2018对专业观众免费参观,届时将有几万参展商和专业观众齐聚展馆,所有观众必须持参观证免费入场参观(本展览会只对专业人士开放,未成年人谢绝入场)。

  观众如何能快速进馆参观?
 
  观众预先登记:免去展期排队注册,实现快速观展,优先获得行业资讯。
 
  预先登记:可在展览会官网www.cfaa.cn上预先注册;或扫描展览会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可在手机上完成预先登记注册。
 
  预先登记成功后(3月10日前登记),我们将提前邮寄参展证,届时可凭参展证直接进馆参观,还可在展览会现场主办单位咨询台领取FIC2018展会刊(电子版U盘)。
 
  预先登记观众优先便捷进馆参观:无需再次登记,可持邮寄给您的预登记观众证从西平台0米层直接进馆参观,也可从西平台、南平台进馆参观。(预先登记观众可在观众登记处或主办咨询台凭领取卡领取本届展览会会刊U 盘。没有参观证卡套和吊带可在观众登记处出口处或主办咨询台领取)。未收到邮寄参观证的预登记观众,凭网上打印的标有条形码的参观证,在预登记观众报到处换取正式参观证即可,无需再次登记。
 
  未登记观众:
 
  现场登记:1、在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FIC官方微信登记,领取参观证和展览会会刊U盘。
 
  2、填写登记表,凭本人名片换取参观证,凭参观证入场参观。
 
  观众登记处位置:展馆4.1与5.1馆之间的西平台(8米层)和南平台。
 
  参观时间:3月22日、23日9:00-18:00,24日 9;00-15:00
 
  温馨提示:展期观众和参展商较多,请注意人身、个人物品安全。3月22日参观的人多,尽量避开9:00-10:00高峰期进馆。闭馆时预计17:00-18:00退场人较多,请注意安全,尽量安排好时间错峰进、出展馆。
 
  欢迎食品界同仁届时参观FIC2018!
 
  有您的加入FIC2018会更精彩!
QQ图片20180320090919
 
           订阅号                                               服务号
日期:2018-03-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添加剂配料
 品牌: 同仁
 标签: 中国 食品 FIC 同仁 食品添加剂 配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