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名企众多,大咖云集,2018汉森.重庆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5月绽放山城

名企众多,大咖云集,2018汉森.重庆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5月绽放山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3-27 16:3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汉森.重庆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24日-5月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目前招展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主办方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现场筹备及观众组织工作。
   名企众多,大咖云集,2018汉森.重庆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5月绽放山城
 
  2018汉森.重庆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24日-5月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目前招展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主办方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现场筹备及观众组织工作。
QQ图片20180327163529
 
  展会名称:2018汉森.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
 
  2018汉森.重庆国际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
 
  观众日程 :2018年5月24日        中午9:30-下午4:30
 
  2018年5月25日        中午9:30-下午4:30
 
  2018年5月26日        中午9:30-下午2:30
 
  展会规模持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
 
  据组委会介绍,2018汉森.重庆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起点将更高、规模更大、影响更广!本次展会主要展示内容:酒店用品、餐饮食材、厨房设备、油烟净化设备、火锅用品、一次性用品等;行业内1500个参展品牌,展会总面积达30000+平方米。预计会吸引以重庆为中心,辐射西部湖北、湖南、贵州、云南、广西、四川、陕西、西藏等地区等十多个省市地区,行业观众预计达50000余人次。博览会立足西南、辐射中西部地区,打造西南地区,酒店餐饮业规格最高品类最全的行业盛会。
 
  名企众多,大咖云集目前,众多品牌将在展会上盛装亮相,如公司名称安琪酵母、实金、脉鲜金属、奇鼎、西安人、欧倍力、大鹏厨具、德芯、福桂、艾拓瑞、绿雅康洁、嘉宝、凯恩、元盛、大瀚枫、泰丰、三聪厨具、鑫永诚、利方、正阳、成都强林、聚慧、凯美、和华、蓝泉厨具、格利特、上海新跨、新大陆、新纪元、亿鑫缘、美闽记、意伯纳、博通、庆元百润、鼎棣、拓璞、诺丝、旭辉、丰迅、佳可、泰鼎达、新泰秋实、丰腾、柯凌、百年、王细芳、鸿昌、金银禾、满洁、锦香天、艺升、富成、蓝箭、金宇、绿泰、伟箔等品牌踊跃参展,全面展示酒店用品及火锅、餐饮业新产品、新技术。
 
  重视质量,精准买家邀约
QQ图片20180327163553
 
QQ图片20180327163603

QQ图片20180327163638

 组委会赴广州展宣传
 
  组委会走访各酒店用品市场
 
  我们深知“买家的多少”是衡量展会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为了展会效果达到预期,客服部全力投入专业观众的邀请工作中。目前兵分多路走访经销商、代理商、酒店,宾馆,餐饮饭店,餐饮管理公司,将我们参观请柬送到专业观众手中,精准邀约,逐一拜访,办公室电话直邀、群发手机短信、E-mail、EMS直邮等方式邀请观众,组委会特推出参观团10人以上免费提供大巴专车接送,外阜卖家展前预登记可免费提供食宿等一系列专业观众观展服务,预计到场参观人数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观众预登记成功,即可享受方便、快捷的专业服务,并可在展会现场领取精美礼品。
 
  官网预登记:www.chinahotelexpo.com点击网上预登记方便快捷!
 
  5月24-26日山水之都,魅力重庆,我们不见不散!
日期:2018-03-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重庆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