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 SIAL创新大赛

2018 SIAL创新大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4-08 11:3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原文:
核心提示:2018年SIAL 创新大赛于2018年1月15日正式启动,凡2018 SIAL China中食展参展商(包括独立参展商和展会展团成员),皆可于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4月6日之间在线报名参赛。
   SIAL创新大赛
 
  QQ图片20180408114126
 
  SIAL创新大赛,聚焦全球食品创新趋势
 
  与XTC世界创新咨询公司合作,由国际食品专家评选创新产品,为您的新产品提供宝贵的宣传促销机遇。
 
  戴尔莱先生专门研究全球食品市场大趋势和食品创新理论,他以消费者为中心,建立了五大消费主轴以及16个副轴,即:
 
  ① 愉悦 (相应的副轴为:高雅、感觉丰富、异域风情、愉悦);
 
  ② 健康 (相应的副轴为:医疗、天然、素食);
 
  ③ 保健 (相应的副轴为:苗条、活力、美容);
 
  ④ 便捷 (相应的副轴为:易于操作、节省时间、方便旅行);
 
  ⑤ 伦理 (相应的副轴为:团结、生态)。
 
  2018 第14届SIAL创新大赛
 
  2018年SIAL 创新大赛于2018年1月15日正式启动,凡2018 SIAL China中食展参展商(包括独立参展商和展会展团成员),皆可于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4月6日之间在线报名参赛。
 
  参赛要求
 
  每位参赛者均可提供一个或多个产品,每样产品均需满足需求;
 
  必须是可食用食品的加工企业;
 
  参赛产品必须是2017年5月以后被研发或推出的;
 
  如果参赛产品由集中不同口味/品种,需要各个不同口味注意填写申报信息;如果一个系列的产品截然不同,也需要为各个不同产品逐一填写申报信息;
 
  每一个参赛者均需拥有参赛产品的只是产权,如是分销商非制造商参赛,应被参赛产品知识产权拥有者授权;
 
  参赛者应保证参赛产品遵守原产国或是销售国法规。
 
  评委评选维度
 
  将审核特定与产品的创新要素,包括未完成产品 (测试或启动阶段);
 
  将优先审核产品是否对消费者和/或行业(商品、包装、配方、技术等)带来好处;
 
  将在展出产品中选出最具创新性的产品授予最高奖项;
 
  将有唯一和最终权利决定产品是否展出。
 
  获奖福利
 
  金奖获奖者在接下来的一年内,拥有在巴黎、雅加达、阿布扎比、印度以及多伦多的展上获得免费的展示位置,增加产品曝光度的专属权利!
 
  展前、展中和展后由中食展组织的推广和媒体宣传,内容包括电子快讯、新闻通稿和官方平台等;
 
  免费使用2018 SIAL 创新大赛的标识来推广获奖产品;
 
  入选的产品将会展示在“SIAL 创新大赛展示区” 展示,提高产品的曝光率。
 
  颁奖时间
 
  我们将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展会首日),E3展馆中举行颁奖仪式,届时我们将会公布所有获奖产品名单,敬请期待。
 
  2017第13届SIAL创新大赛
 
  第13届SIAL创新大赛评选出212个创新产品,所有获奖产品在中食展E3馆SIAL创新大赛展示区域展示。
 
  10项产品入围决赛,并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获得者。来自毛里求斯的SAPMER公司的冷冻金枪鱼刺身(Sashimi tuna filet)获得金奖,来自澳大利亚的SAN REMO公司的San Remo意大利面获得银奖,来自中国的植朴磨坊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的原生核桃原饮获得铜奖。
 
   IAL创新大赛线上平台
 
  所有的中食展参展商均可免费参加SIAL创新大赛,请于2018年4月6日之前完成在线注册报名。

日期:2018-04-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展会
 相关专题: 2018 SIAL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