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4-12 08:48 来源: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18年4月14—16日,一年一度的全国孕婴童行业大展即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今年初春开展的"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是第27届。届时,全国孕婴童行业及国际行业同仁将汇聚北京新国展,出席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上万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渠道商和十几个省份的买家团将莅临本届博览会。
   2018年4月14—16日,一年一度的全国孕婴童行业大展即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今年初春开展的"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是第27届。届时,全国孕婴童行业及国际行业同仁将汇聚北京新国展,出席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上万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渠道商和十几个省份的买家团将莅临本届博览会。
QQ图片20180412084945
 
  本届博览会展出的品类包含了各类与孕婴童衣、食、住、行、教、育、乐等相关的全部产品及服务机构,囊括了全国孕婴童行业一线品牌及部分国际品牌,并将一年来,全球孕婴童行业最新的科技和创新成果,以最新的感官体验和呈现方式,展示给来自全国的观众。
 
  截止到目前,本届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非常顺利。据展会组委会介绍,北京新国展全馆展位已全部售罄,组委会针对专业观众一对一的邀请正在紧张地进行当中,线上线下多渠道邀请普通观众观展的宣传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展会筹备工作的顺利,发映出孕婴童行业已结束了经济结构调整初期的阵痛,走上了稳步健康发展的轨道。
QQ图片20180412084953
 
  在展会活动设计上,主办方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大政方针和发展策略,紧紧跟随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步伐,在鼓励和褒扬持续发展和创新等方面狠下功夫,2018年“一带一路”中国品牌商品展重点项目推介会、中国母婴产业零售商大会、2018中国孕婴童行业成长之星评选暨颁奖盛典、孕婴童中小企业投融资说明会等活动顺应了经济发展形势,也满足了行业发展的需要。
QQ图片20180412085007
 
  中国婴童渠道发展高峰论坛、早教教育产品新思维专题论坛、游泳服务专题论坛、奶粉渠道专业论坛、2018中国母婴渠道赋能峰会等多个专题论坛,既考虑到全行业综合性的痛点,也分别探索各个品类、产品及服务等创新发展的秘笈。
 
  搭设平台,为行业服务,是主办方永远不变的宗旨。“京正·孕婴童展”将不忘初心,为我国孕婴童行业发展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懈地奋斗。
日期:2018-04-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品牌: 同仁
 标签: 北京 同仁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