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行业大佬亮相杭州、2018杭州国际新零售及无人店展

行业大佬亮相杭州、2018杭州国际新零售及无人店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4-13 08:3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杭州国际新零售及无人店展将于2018年11月7-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展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500个,总展览面积达到18000㎡,预计将有超过200家人工智能零售品牌集中亮相,参展企业涵盖硬件生产方、软件企业、品牌运营方等业内众多知名品牌。
   行业大佬亮相杭州、2018杭州国际新零售及无人店展
 
  2018杭州国际新零售及无人店展将于2018年11月7-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此次展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500个,总展览面积达到18000㎡,预计将有超过200家人工智能零售品牌集中亮相,参展企业涵盖硬件生产方、软件企业、品牌运营方等业内众多知名品牌。阿里淘咖啡、京东X无人超市、苏宁BIU店、大润发发到家、缤果盒子、友宝、深兰科技、WIGO无人店、温带超级便利、逗号智能、盒马鲜生、富士冰山、澳柯玛、金码智能、饭美美、盒便利、沧江农业、转转乐两性无人店、以勒科技等众多行业一线品牌将携全新科技重磅亮相杭州。
QQ图片20180413083811
 
  零售行业的变革已然到来!2016年10月,马云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自此零售业线上线下大融合的理念被业界广泛认可,技术俨然成为这一轮线上线下融合的强力催化剂,众多新技术如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及生物支付等的应用,加速了零售的智能化进程。
 
  大众知晓的一代“鞋王”竟然倒闭了,它之所以倒闭,是因为传统行业不好做,他输给了时代,及时跟紧时代趋势,我们一定要了解趋势,哪怕我们的长板现在还不能跟趋势入伍,但是你一定要知道未来的趋势,你知道未来怎么转型,或者将来谁是你的竞争对手,所以彼德.林奇说过,让趋势成为你很好的朋友!分享经济+新零售的时代,有理由相信,新零售的用武之地将越来越大,新零售就是第四次技术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力量新动能,时代在变,我们不进则退!
QQ图片20180413083824
 
  为更好地促进无人零售产业链的加速成熟与完善,2018年11月杭州国际新零售产业展览会暨零售新终端创新峰会将在杭州为您答疑解惑。来自无人店、智能便利店及新物种+新电商”方面的专家将共同探讨零售终端的未来,让更多的自助服务企业与零售企业找到了前进与突破的新方向。无人店也好,零售新终端也罢,都蕴涵着无数的可能性,不同场景、不同商品内容、不同的服务形式的组合,可以演化出无数的新商业形态和模式,无论你是否承认,一场革命正在到来,参展商展品涉及品牌无人店、便利店企业、自助售货系统、相关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商,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品牌展示、渠道建设、产销对接、直面客户的最佳机会,是一次快速全面了解无人店、便利店及零售新终端行业,进入全新商业模式的绝佳机会。
QQ图片20180413083837
 
  不管是传统零售还是新零售,我们都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零售的本质还是找准定位,做好品质!广邀行界大咖与大家共同探讨零售行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应用及新趋势,帮助大家在飞速变化的新零售中抓住稍纵即逝的商机!
日期:2018-04-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浙江 杭州市
 标签: 软件 杭州 展会 国际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