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11届高端饮用水展在北京圆满落幕!

第11届高端饮用水展在北京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4-16 10:3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4月8-10日在北京.老国展,刚刚落幕的第11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得到了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用水专委会、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承德市人民政府、知名水专家,医学专家教授,国家级领导等相关机构的全力支持。
   第11届高端饮用水展在北京圆满落幕!
 
  4月8-10日在北京.老国展,刚刚落幕的第11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得到了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用水专委会、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承德市人民政府、知名水专家,医学专家教授,国家级领导等相关机构的全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20多个高端饮用水水企集聚北京,以“传播水文化”为宗旨,以“推动饮水市场”为方向,打造一场饮用水产业国际型盛会。同期举办了第八届“好水中国?·品茶鉴水”大赛、第三届氢与健康产业发展暨健康饮水论坛。让我们共享了“水的世界,水的神奇,水赐予人类的健康”!
QQ图片20180416103328
 
  黔水出山,品行天下!
 
  贵州山清水秀,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其独特的喀斯特地形地貌,又使其拥有了得天独厚的健康饮用水资源。为打造贵州省天然饮用水产业整体形象,切实推动贵水品牌建设,贵州省政府大力支持黔水出山。再次携手“汇善谷”“贵州泉”“母乳泉”、“梵净山泉”“盛世贵水”“农夫山泉”“泉都”“黔山秀水”“百寿山泉“  “仙谷飞泉” “乌箐山泉”等14家企业拳头产品盛装亮相北京高端饮用水展,共同打造“贵水”天然的高端品质、清洁无污染的特色山区身份、独特的人文内涵,把“黔水出山,品行天下“的口号在全国叫响!
QQ图片20180416103337
 
  展览中“母乳泉”富含高锶、低纳、天然苏打、富含硼、锌、硒、铬等离子矿物和微量元素的特性及精美的包装、独特的风格和丰富的内涵获得本次博览会“金奖”。“梵净山泉”属于弱碱性山泉水,水中富含锌、硒、铁等微量元素;是泡茶及饮用的养身之水。以优秀的品质和独特的口感获得“第八届好水中国品鉴水大赛”白茶类最佳泡茶水“梅花雪”奖;绿茶、黄茶和黑茶类优秀奖。仅仅三天的展出,之所以贵水能够赢得这么多客商的青睐和专家评委的认可,除了高品质的好水之外,完全离不开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各位领导在展前的精心策划,展中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此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荣获了: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11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最佳组织”大奖。
QQ图片20180416103345
 
  京津水源  皇家矿泉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同志指出,“要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承德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市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资源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此次由承德市政府统一组织了“承德汇源”、“承德伊逊山泉”、“承德水神”、“避暑山庄”、“龙玉山泉”、“木兰山泉”、“伊逊山泉”、“星露”、“水流云在”、“三义泉”、“爱快”、“月牙山泉”、“真溪”、“依萍”、“南山积雪”等24个名优品牌参展,单品近60种,产品优质,品类齐全, 展现了“京津水源·皇家山泉”绿色品牌,将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产业作为“十三五”期间“十大绿色”主导产业之一进行重点支持,着力打造“避暑山庄”皇家特色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本土品牌,全力打造和建设“中国(承德)高锶矿泉城”,推动承德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产业做大做强。
QQ图片20180416103354
 
  好水中国?·品茶鉴水大赛
 
  第八届“好水中国.品茶鉴水”大赛活动,4月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上演。本次活动有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委会马锦亚秘书长主持,北京化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金日光先生为大会致辞。北京茶叶协会会长-付光丽,国家级一级评茶师王秀兰、 孙丹威、 沈红、 吕贤、 陈光旭、 书法家松涛先生和诸多参赛企业代表等共同见证了水与茶完美结合的神圣一幕!
QQ图片20180416103403
 
  “好茶配好水,好水沏好茶”,始终是茶行业和水企业追求的目标。但好水不一定都适合泡茶,是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谁是你的水,你是谁的茶”是本次“好水中国.品茶鉴水”的主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品鉴程序和评分标准,通过水质监测,现场混合编码,和经验丰富的国内知名品鉴专家对所泡茶水的汤色,香气,滋味持续8个小时的品鉴,和茶艺师的对六款茶的茶艺表演,又一匹泡茶好水一涌而出。不仅为六大茶类找到了相对应的最佳水伴侣,同时为博大精深的茶文化注入了新的生机,也为水企业发展市场拓宽了新的思路。
QQ图片20180416103411
 
  “氢欢茶道饮用水”荣获绿茶“梅花雪”奖;“柘林山泉饮用天然水”荣获白茶类“梅花雪”奖;“天然金仙水”荣获红茶“梅花雪”奖;“蒙特卡尔饮用天然水”荣获黄茶和黑茶“梅花雪”奖;“梵净山山泉”荣获白茶“梅花雪”奖,和绿茶、黄茶和黑茶三个“优秀奖”;“天鹤山泉”“天然金仙水”“蒙特卡尔饮用天然水”分别获得白茶,青茶和红茶类优秀奖。梵净山泉一口气夺取4个大奖,占据2018“好水中国.品鉴大赛”活动的半壁江山,成为本次品鉴大赛杀出的一匹黑马,获得了现场人员广泛赞许和媒体的极度关注。
QQ图片20180416103419
 
  氢与健康产业发展暨健康饮水论坛
 
  第三届氢与健康产业发展暨健康饮水论坛,4月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B馆隆重召开。届时邀请到了国内水专家赵飞虹老师,针对饮水的三个层次,安全、健康、功能,做了细致入微的演讲。使人们真正懂得了喝安全水最为重要,在安全的基础上才能达到喝水补充微量元素的目的,提高健康指数的效果。赵老师指出,目前最好的功能水就是富氢水和深层海洋水,长期饮用可以对人体的健康起到一定改善性作用。北京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雪梅教授,针对氢医学的进展做了详细的阐述。泰山医学院动脉粥硬化研究所所长秦树存教授,精彩分享了关于氢气在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中的作用。两位专家从医学角度深入剖析氢在医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和重大应用,再次验证了“没有氧活不了,没有氢活不好”健康哲理。压轴的水专家李复兴闪亮登台,分享了健康饮水与养生的一些相关知识,以问答的形式邀请到秦树存教授的再次登台,与他现场分享了水研究与医学研究联合共进,推动未来饮水产业发展的伟大愿景,赢得了大家的一阵阵喝彩声。在大家与专家积极的交流和互动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论坛活动,使大家真正感受到了氢分子医学的魅力,喝氢水使您更健康的饮水新理念!
 
  世界好水 汇聚一堂
 
  世博威.高端水博会是一个汇聚世界各地优质好水的高端盛宴,不仅是国内水企共享中国好水的舞台,也是国外水企业再此争奇斗艳的平台。本届高端水博会汇聚国内好水于一堂,来自大兴安岭北纬52°的“昊疆冰泉”、五大连池的“天缘泽水天然苏打水”、河北锶泉涌的“高锶水”、沈阳铭泉饮品的“活素水”;潍坊樱泉水业的“樱泉天然富硒山泉水”,大连樱星的“富氢水”、和润生的“低氘水”、??广西金秀的“秀瑶圣水”、瓦达圣泉高原的“冰川水”等集聚了全国各地的高端饮用水,为中国高端水市场的发展锦上添花!
QQ图片20180416103429
 
  还聚集了国外众多品牌,法国“依云”、土耳其“阿涑冰泉”、波兰艾蒂“小分子矿泉”、意大利“阿尔卑斯露娜天然水”、新西兰“亿纯”、“水源动力”、日本“澪素”、逃不掉的“水素水36”、格鲁吉亚“高加索”,斐济“vaiwai天然矿泉”、台湾“克洛浦水素水”、捷克斯洛伐克“阿芙洛天然水”、加拿大“洛基冰泉”、”韩国“氢之泉水素水”等世界各地优质水源的好水,汇聚北京高水博会,共享健康没有国界之隔,没有性别之分,堪称一场高端饮用水界"高富帅"的宴会!
 
QQ图片20180416103437
  2018世博威高端水博会北京展,在各参展企业的“争奇斗艳”、“好水品鉴大赛”和“第三届氢与健康产业发展暨健康饮水论坛”等活动中圆满落下了帷幕,不但是向全国人民展现世界好水的贸易窗口,更是健康饮水文化的传播者!
日期:2018-04-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