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中国广州食品展览会将举办

2018中国广州食品展览会将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11 15:5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Expo Food Guangzhou 2018)”将于2018年6月15-1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据美国食品工业协会预测,2018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进口食品消费国,届时中国大陆进口食品市场规模将高达4800亿人民币。
 
  有人认为,进口食品是小众化消费产品,消费人群局限于白领、时尚人群,市场容量小。那是过去,现在不然!随着国民消费能力的提升及进口食品上下游渠道的拓展,如今的进口食品,早已已经由便利店、商超,进入寻常百姓家,消费进口食品逐渐成为一种时尚潮流。

 
QQ图片20180511173236
 
  展会介绍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Expo Food Guangzhou 2018)”将于2018年6月15-1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展会以广州为窗口依托强 大的中国消费市场需求,全力打造成为华南地区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最高的食品展览会。展会汇聚国内外最优秀企业,展商与买家需求的高度匹配,专业优质的服务,都在不断为展会赢得更高的买家人气。2018展会将全面升级,展览总面积预计将达4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专业采购商达20,000人次,总观众数量达80,000人次。
 
QQ图片20180511173246
 
  【展会回顾】
 
  “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Expo Food Guangzhou 2017)”于6月14日-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4号馆内隆重举行。展会汇聚了美国、新西兰、法国、意大利、德国、比利时、波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秘鲁等20多个国际展团,以及来自四川、贵州、黑龙江、广西、海南、湖南、内蒙古、吉林等国内展团参展。本届展会部分知名企业包括: AFC Group、PMI Foods、Super MilkBaba、美国庄臣、顾曼费德、加拿大新穗华集团、摩斯贝格、明治雪糕、朝日啤酒、龟甲万(上海)、中田食品株式会社、佰牛荟等。据不完全统计,整个展会期间共吸引到来自中国、亚洲以及欧美国家和地区的50,000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专业观众同比增长22%。
 
  【高品质采购商】
 
  1、庞大的《采购商数据库》,定点、定向邀请全国各省市、港澳台地区餐饮业协(商)会会长、秘书长,大型中高档超市、中国百强餐饮企业。
 
  2、全国国家级星级酒店及各类品牌连锁酒店、夜场、商贸公司、食品贸易商、食品采购商、食品批发商、食品进口商、中餐店、西餐店、快餐店、分销商、连锁店、酒吧、酒类进口商。
 
  3、零售业、总经理、行政总厨和采购总监,全国省市各大商超采购经理及代理商等近五万人进场参观采购,帮助品牌展商建立行业高端人脉圈,提高业务拓展效率,降低合作交易成本,
 
  4、各国驻穗大使馆等以及通过与各行业协会合作,协助组织前来观展的专业买家。
 
  5、展会期间组织将邀请行业权威人士就我国进口食品的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举办相关高层研讨会。
 
  无论是以谷物、薯类或豆类为主要原料,经加湿、膨化、烘烤、调味等工艺制成的组织松脆、香味逼真、风味各异的休闲食品;还是运用独特的萃取技术提取水果本身香味香气和鲜果成分的水果饮料…… 色彩绚丽、包装精美、琳琅满目的优选商品,以及美味、愉悦、快乐的消费体验都将6月15日-17日广州世界食品展全面呈现,成为年轻一代消费中坚的首选。

    组委会:http://blog.sina.com.cn/gzyflwj 
 
 
 
日期:2018-05-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