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宿迁市宿城区埠子镇第二届桑椹采摘节火热开幕

宿迁市宿城区埠子镇第二届桑椹采摘节火热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14 11:4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原文:
核心提示:桑舍幽幽掩碧丛,清风小径露芳容。参差红紫熟方好,一缕清甜心底溶。5月12日,宿城区埠子镇第二届桑椹采摘节暨“亲情感恩”文艺汇演在蚕桑村火热开幕。昨天的一场中雨,浇熄了初夏的炎热,留下丝丝凉意,这丝丝凉意似乎更激发人们的游兴。千余名游客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体验采摘乐趣,乐享田园风光。
   桑舍幽幽掩碧丛,清风小径露芳容。参差红紫熟方好,一缕清甜心底溶。5月12日,宿城区埠子镇第二届桑椹采摘节暨“亲情感恩”文艺汇演在蚕桑村火热开幕。昨天的一场中雨,浇熄了初夏的炎热,留下丝丝凉意,这丝丝凉意似乎更激发人们的游兴。千余名游客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体验采摘乐趣,乐享田园风光。
 
  走进桑海,一颗颗紫盈盈、乌溜溜的桑果挂满枝头,煞是惹人喜爱。游客们三五成群置身于清新桑园,品尝这自然美味,尽享采摘带来的亲情乐趣。
QQ图片20180514114303
 
  “小时候经常吃,还是那个味儿!”在桑果采摘园中,来自市区的曹女士带着儿子,穿梭于桑园,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便摘满一篮。在曹女士的帮助下,儿子踮起脚尖,一边摘一边品尝。因为贪吃,他的嘴唇和双手都染了紫黑色的桑果汁。
 
  在这一望无边的桑园中,游客们呼朋引伴,竞相采摘,不时还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旖旎的田园风光,别具特色的天然美味,勾起了游客儿时纯真的记忆,让来此的游客们流连忘返。
 
  “周末来到这里回归田园,就是想找一下儿时的感觉。”专程从沭阳赶过来的汪女士兴高采烈,“这些场景让我想起了80年代采桑养蚕的场景,耳目一新的同时,感觉很温馨。”
QQ图片20180514114313
 
  埠子镇镇长李宇致辞后,镇党委书记孙连鹏宣布采摘节开幕。游客兵分两路,一路参观养蚕和采摘,一路留在舞台前观看演出。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宿城区审计局局长王建忠和副局长陈少慧。
 
  少儿跆拳道表演,展示未来和希望;快乐舞蹈队大妈们的《中国梦》展示着蒸蒸日上;苏北大鼓《爸爸的生日》展示着对党的忠诚……
 
  蚕桑村八十多岁的徐大爷说:“很久没有听到这字正腔圆的苏北打鼓了,不禁想起小时候,在树荫下听书的情景。”
 
  蚕桑村桑园栽植面积2200余亩,优质果桑种植示范园100余亩,2017年开园,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2018年该园又引进了四季果桑、长果、大果、红果、胖果、白果和大十等七个优质品种,并开发了一系列桑葚干,桑葚酒,桑叶茶等产品。本次桑葚采摘节旨在以桑葚为媒,以节庆会友,搭建开放平台,传承蚕桑文化,促农增收致富。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31日。活动期间,除了开展桑葚采摘外,还开展涂桑业大比拼、科普养蚕知识领养蚕宝、寻找最大单果等一系列活动。同时,还推出了桑叶面、桑叶茶、桑葚糕、干桑果、桑葚酒、桑果汁等产品,最大程度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让游客在桑园中亲近自然,品尝酸甜味道,重温儿时回忆。现在提倡农业要不断与旅游业相融合发展。蚕桑村的桑蚕产业在坚守中迎来生机,搭上了旅游的快班车。但目前这个产业仍然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传统的桑蚕产业以生产丝绸为目的,果桑种植拓展了它的旅游功能,找到了突破口。
日期:2018-05-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宿迁市 江苏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