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造就地标企业家集群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 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大幕...

造就地标企业家集群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 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大幕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21 09:0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争当“一龙头三先锋”,南通崛起地标企业家集群。5月20日,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暨南通企业家发展大会开幕。国家和省有关方面领导、部分两院院士,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家代表,来自欧美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侨商侨领以及南通“3+3+N”产业领域企业家代表等,800多位大咖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争当“一龙头三先锋”,南通崛起地标企业家集群。5月20日,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暨南通企业家发展大会开幕。国家和省有关方面领导、部分两院院士,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家代表,来自欧美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侨商侨领以及南通“3+3+N”产业领域企业家代表等,800多位大咖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QQ图片20180521091328
 
  作为南通市一年一度的大型综合性盛会,本届江海博览会吸收前五届江海博览会成功举办的经验,精心组织了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一带一路”南通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南通峰会等7项专题活动,南通企业家发展大会紧接着博览会开幕式后进行,突出了紧凑、高效。
 
  1899年5月23日,南通先贤张謇创办的大生纱厂正式开工投产,成为开启南通“中国近代第一城”辉煌的起点。2016年,南通决定将5月23日设定为“南通企业家日”,每年表彰一批优秀企业家,营造亲商安商扶商和崇尚创业、鼓励创造、尊重创新的社会氛围。今年,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伟成光荣当选“张謇杯”杰出企业家,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圣军、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张根等10名企业家当选南通“三名”年度人物,他们阔步走上领奖台,在全场的注目下,接受南通市领导表彰。
QQ图片20180521091337
 
  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
 
  “区域繁荣总是伴随着企业家群体的崛起。”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说,南通正积极争当江苏沿海崛起的龙头,争当全省解放思想跨越赶超的先锋、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新时代全省干事创业的先锋。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是实现南通制造向南通创造、南通智造转变,南通速度向南通质量转变的关键之举,也是企业家在新时代实现华丽转型的重要舞台。希望广大企业家拿出争当行业先锋的勇气豪情,提高南通地标性企业集聚度,标注南通地标产业高海拔。
 
  陆志鹏告诉交汇点记者,南通一直倡导企业家要从注重规模扩张向注重效益提升转型,从注重资本积累向注重知识、技术和创新积累转型,从注重企业责任向注重社会责任转型,目的就是激励大家弘扬张謇精神,争当地标性企业家。他希望广大企业家传承先贤伟业,肩负时代重托,以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突破,实现企业发展高质量,推动产业发展高质量,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QQ图片20180521091359
 
  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
 
  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介绍,本届企业家发展大会以“造就地标企业家集群、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的重要论述,着力营造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激发和引领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为南通争当江苏高质量发展先锋提供坚实保障。
 
QQ图片20180521091351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公司总裁陆川,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分别发表演讲。陆川分享了徐工集团一步步做大做强、成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领域龙头企业的成功经验。余斌的报告作题《中国经济前景展望》,围绕激发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转型创新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阐述了很多政策性、专业性、前瞻性的理论和实践,对南通全市上下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日期:2018-05-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江苏 南通市 中国
 标签: 中国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