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全球食品智慧贸易高峰论坛中国智慧零售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2018全球食品智慧贸易高峰论坛中国智慧零售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19 15:4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5月17日上午, 2018中食展More-V BAB全球食品智慧贸易高峰论坛-中国智慧零售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场由SIAL China中食展、More-V和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联合举办的重要会议,呈现了一场汇聚零售智慧的思想盛宴。
   2018全球食品智慧贸易高峰论坛中国智慧零售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5月17日上午, 2018中食展More-V BAB全球食品智慧贸易高峰论坛-中国智慧零售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场由SIAL China中食展、More-V和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联合举办的重要会议,呈现了一场汇聚零售智慧的思想盛宴。
 
  会议在2018中食展开幕式现场启幕,得到进口食品领域多家知名企业支持,吸引了众多中外嘉宾参会, 主办方SIAL China中食展CEO 刘进、承办方More-V CEO宋军、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培英代表承办方出席;天虹股份、百果园、家乐福、自然派、八马茶业、云中鹤、前海玖加、通淘、真功夫、CIS Sicily等多家知名企业应邀到会,近120位零售行业精英济济一堂;出席大会的,还有欧盟轮值主席等政要,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及多国使领馆官员、展团和供应商。
 
  论坛上,各位嘉宾围绕“智慧贸易赋能智慧零售”的主题,直击零售供应链命门,妙解中国零售行业最新动向,致力于通过大会平台促进零售行业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零售行家、供应链大咖精彩面对面,探讨行业最前沿趋势;参会嘉宾现场聆听实战经验,获取创业心得,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寻找创新与突破的新方向。
 
  SIAL China中食展CEO刘进在峰会上介绍了智慧贸易赋能智慧零售的未来产业协同格局,指出快速发现需求、快速匹配、快速销售,并快速形成一个价值流整体,正在成为企业的生命线;作为亚洲领先、享誉世界的创新食品展,中食展希望加速进口食品领域的国际直采、源头供应、小单原价、快速找货、灵活拼单等智慧化建设,从而支撑智慧零售成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先导性行业。与会嘉宾盛赞中食展“展会规模盛大,配套活动丰富精准;多种措施并举,保障服务全面高效;采购需求强劲,专业采购商数量众多”,相信零售行业在中食展的支持下将会更加快速地发展。
 
  作为大会的承办方,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培英表示,零售业目前正进入基于物联网的4.0阶段,也就是智慧零售阶段,贸易的智慧化无疑是一块重要的基石。作为国内首个“智慧零售”领域的注册社会组织,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将顺应行业发展大势,服务智慧零售各环节企业,打造智慧零售全产业链强效助推平台。
 
  论坛上,CIS Sicily Business Development Ferdinando Briguglio、百果园总经理徐艳林展开“中西智慧零售趋势与发展对谈”,围绕“智慧零售 质量变革”等议题,从“融合发展”、“抓住新机遇”、“可持续发展”、“稳定持久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等角度探讨零售新变革。
 
  More-V CEO宋军主持了高峰对话会。他指出,在这个信息快速更迭的时代,要把零售业发展壮大,供应链是压舱石。零售业的进一步发展要看供应链是否稳固;通过智慧贸易赋能智慧零售,可以从更广阔的层面连接更多合作伙伴,进行渠道创新,带动新业务的发展,向新的盈利模式蜕变,达到质的飞跃。
日期:2018-05-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