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挪威渔业部长访华,推动中挪两国海产交流合作

挪威渔业部长访华,推动中挪两国海产交流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28 15:07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挪威贸工渔业部渔业大臣佩尔·桑贝格(Per Sandberg)先生抵达中国,开始为期一周的访问,推动中挪两国海产行业的合作。此次访华,桑贝格先生将前往北京、烟台、青岛和三亚,与中方同行及合作伙伴举行会谈与交流,探讨挪威海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贸易发展前景,促进双方海产贸易往来。
   2018年5月23日/上海--挪威贸工渔业部渔业大臣佩尔·桑贝格(Per Sandberg)先生抵达中国,开始为期一周的访问,推动中挪两国海产行业的合作。此次访华,桑贝格先生将前往北京烟台、青岛和三亚,与中方同行及合作伙伴举行会谈与交流,探讨挪威海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贸易发展前景,促进双方海产贸易往来。
 
  5月21日,桑贝格先生与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举行会晤,并于5月22日,与中国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亲切会谈。中挪双方就推进挪威海产的合作交流并进一步加强双边贸易进行磋商,并交换了宝贵意见。
      Mr. Per Sandberg (Left), The Norwegian Minister of Fisheries, met with Mr. Ni Yuefeng (Right), Minister of the General Administration of Customs of China (Credit to Halvard Wensel)

      挪威贸工渔业部渔业大臣佩尔·桑贝格(Per Sandberg)先生(左)与中国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右)亲切会晤(照片版权属于:Halvard Wensel)

  桑贝格先生表示:“中国是挪威海产出口的重要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去年,挪威和中国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及规范海产贸易的相关议定书协议。今年再次来到中国,我将更全面地了解中国海产市场,继续促进两国在合作互惠的道路上共同发展。”
 
  5月23日,桑贝格先生前往山东烟台,来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中集来福士正在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深水养殖工船Havfarm。今年2月,挪威三文鱼养殖企业Nordlaks与中集来福士签署合约,共同打造全球一流的海洋牧场。这份合约是中挪两国海产贸易往来的里程碑,见证了挪威海产出口商与中国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
 
      Mr. Yan Yongjun (Right), General Manager of Yan Tai Construction base CIMC Raffles introduced the world's largest deep-water aquaculture ship “Havfarm” to Mr. Per Sandberg (Middle), The Norwegian Minister of Fisheries, and Mr. Kjell Bjordal (Left), Chairman of Nordlaks (Credit to Halvard Wensel)

      中集来福士烟台基地总经理闫永军(右)向挪威贸工渔业部渔业大臣佩尔·桑贝格(Per Sandberg)先生(中)与Nordlaks董事长Kjell Bjordal先生(左)介绍在建的全球最大深水养殖工船Havfarm(照片版权属于:Halvard Wensel)

  挪威海产局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总监毕思明(Sigmund Bjørgo)先生表示:“挪威渔业部长访华展现了挪威海产行业深耕中国的决心。此次行程将促进中挪两国对话,协助挪威海产市场准入,加强双边贸易关系。挪威海产局于去年发布”2025计划“,计划在2025年前,将对华海产出口额提高至100亿元人民币,这次的部长访华将使我们更有信心实现这一目标。未来挪威和中国还将继续深化海产技术创新领域的合作,以促进并实现海产养殖业的高效与可持续发展。”
      Mr. Per Sandberg (Left), The Norwegian Minister of Fisheries, accompanied by Mr. Sigmund Bjørgo (Right), Norwegian Seafood Council Director for Mainland China and Hong Kong, paid one-week visit to China. (Credit to Halvard Wensel)

      挪威海产局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总监毕思明(Sigmund Bjørgo)先生(右),陪同挪威贸工渔业部渔业大臣佩尔·桑贝格(Per Sandberg)先生(左)开展为期一周的访华行程(照片版权属于:Halvard Wensel)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桑贝格先生将继续出席在烟台、青岛和三亚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和会议,与中国海产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的代表会见交流。此次的深入沟通将进一步促进中挪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强化两国的合作。
 
  关于挪威海产局
 
  挪威海产局隶属于挪威贸易、工业与渔业部。挪威海产局携手挪威渔业和水产养殖行业通过收集市场信息、市场开发和名誉风险管理,致力于发展挪威海产的全球消费市场。挪威海产局的运营资金来源于挪威海产企业所上缴的海产品出口关税。

日期:2018-05-2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