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中国调味品协会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调味品行业标准立项计划建议的通知

中国调味品协会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调味品行业标准立项计划建议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6-07 13:43 来源:中国调味品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做好调味品行业标准化工作,使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有标可依,标准的规定符合行业实际情况,根据国标委综合〔2018〕19号的通知要求,经中国调味品协会秘书处研究决定,现公开征集2018年调味品行业标准立项计划建议。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为做好调味品行业标准化工作,使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有标可依,标准的规定符合行业实际情况,根据国标委综合〔2018〕19号的通知要求,经中国调味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处研究决定,现公开征集2018年调味品行业标准立项计划建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范围
 
  1. 申报的标准应以调味品行业产品、技术工艺、生产规程、经营规范等为主要方向,并与现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无交叉、无重复。
 
  2. 申请立项的单位应具备与相应标准相关的工作基础,有配套的技术和人员条件。
 
  3. 由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申报立项要求较为严格,新的推荐性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项目申报前应广泛开展调研,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论证评估。申报单位如在标准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准备工作,技术成熟、基础工作扎实、技术文件较完善的,可考虑参与申报,如不具备申报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条件,可申报协会团体标准。
 
  4.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的规定强制性国家标准项目由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依据职责负责提出。强制性国家标准项目应严格限定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本通知项目申报暂不涉及强制性国家标准的立项申请,如有关单位确有立项需求,请直接联系协会秘书处。
 
  二、申报资料
 
  1.项目申报书:项目申报书应填写完整、详实。
 
  2.标准草案
 
  申报单位应认真准备标准草案,标准草案应明确提出主要章节及各章节所规定主要技术内容。对于修订项目应重点说明拟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理由。
 
  3.申报公文。
 
  三、申报流程
 
  1.符合申报要求的单位,向协会科技培训部提出立项申请,提交申报立项相关文件。
 
  2.协会科技培训部对申报的标准进行审核协调,通过审核的标准,由协会科技培训部统一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正式立项申报。
 
  五、申报时间
 
  请有意向的部门或相关企业于2018年7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协会科技培训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岩
 
  电  话:010-51921726/28  51921215/59/73  分机  810
 
  手  机:15210881203
 
  传  真:010-51921087
 
  邮  箱:kejibu@chinacondiment.com.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健商务大厦605室
 
  邮  编:100036
 
 
  附件2:   行业标准项目建议书.doc
 
  中国调味品协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四日
 
日期:2018-06-0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