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餐饮行业知名企业6月将在成都汇聚一堂!

餐饮行业知名企业6月将在成都汇聚一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6-11 10:1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第七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展览会已从中西部餐饮行业风向展跃居全国餐饮行业拔尖展会。是由中国饭店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共同主办,四川省火锅协会特邀主办,重庆市火锅协会特邀协办(2018年6月21-23日),聚集全国餐饮供应商、经销商及终端采购商三大渠道,致力打造全国最大的餐饮供应链贸易平台。
   餐饮行业知名企业6月将在成都汇聚一堂!
 
  2018第七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展览会已从中西部餐饮行业风向展跃居全国餐饮行业拔尖展会。是由中国饭店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共同主办,四川省火锅协会特邀主办,重庆市火锅协会特邀协办(2018年6月21-23日),聚集全国餐饮供应商、经销商及终端采购商三大渠道,致力打造全国最大的餐饮供应链贸易平台。
 
  此次展会同比去年展会盛况,场地面积再度扩大,规模再度升级!新增至4大展馆,9大展区;展会以5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预计容纳1200多家的展商,超40000万人次的专业买家即将蜂拥而至。
 
  9大展区,方便买家寻找供应商
 
  第七届成都餐饮展预计汇聚1200多家参展企业,50000平米面积分为:餐饮原辅料展区、调味品展区、火锅食材展区、火锅相关设备展区、品牌火锅及餐饮连锁加盟展区、餐饮管理及服务展区、饮品展区、餐饮设备展区以及烘焙及咖啡展区等9大展区展示十余种类别产品,为大家呈现餐饮行业盛情况世。
 
  行业大佬云集,助力西南餐饮行业发展
 
  本届展会展示餐饮行业中水产类、速冻面点类、速冻调理、酒店菜类、牛羊肉类、调味品类、火锅涮品类、饮品类等多种类别的国内外知名企业。知名参展企业包括:瀚通食品、通威水产、昌黎县海东水产、大连禧荣、善蒸坊、名佑、世达、劲霸、名友、奥峰食品、洞庭明珠、盛怡佳、佰富冷冻、滴滴香、新润油脂、卓越味业、鱼三娘、三明素百佳农业、万洋水产、吉食道、凯澄咖啡、车氏餐饮、上海和沁等。
 
  火锅作为一种适合多种消费层次的餐饮形式,取材多样、吃法灵活、精细相宜、价位适中,可适应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有足够的消费群体。这也就是火锅行业之所持续稳步发展,企业实力不断增强的原因,在今年的参展展商名录中,火锅行业的参展数量明显高于往年,相信本次展会诸多的优秀火锅企业的涌现,也能带来更多的各类投资进入火锅领域。
 
  百家餐饮设备商参展,为餐饮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同往年相比,今年的制冷设备、厨房设备、火锅设备板块参展商增加较多,并且在智慧餐饮板块中的智慧餐厅、智能收银系统;环保产品版块中的静电式油烟净化器;火锅设备版块的喷雾火锅菜品展示柜;厨房设备版块的高端蒸汽消毒机;厨房电器板块的遥控式火锅电磁炉等设备的尤其重点突出,例如:风幕柜一体机:进口压缩机德国丹弗斯膨胀阀,EBM风机,LED灯管,国产尚方电脑温控,带加湿喷雾,整机合理化设计,使空间更大化利用等这些产品优势极具收到大众的青睐。
 
  同时,涉及到餐饮设备的火锅设备、制冷设备、智能科技设备、厨房设备、食品机械、桌面用品等参展企业中,新参展商到成都开发市场数量占比70%,品牌企业占比高达50%,其中厂家参展数量也在95%以上。知名参展企业包括:韩博厨房电器、味兴邦、名瑞机械、四川汇建、一起生活、餐智?、鹏企、掌控者、金冠制冷、兰天、成都瑞力特、水星制冷、雅绅宝、巨凝?、天鸟食品包装、好顺兴?、智太、领创、新鲜世界、古川、神江渔、、成都尚席、扬格艺术等汇聚成都。
 
  截止目前距离展会开展还剩9天,展位即将售罄,预定需从速!想要到现场参观的小伙伴,可根据以下方式进入参观报名通道,提前预约!
 
QQ图片20180611104146
QQ图片20180611104201
 
  更多详情,“码”上了解
 
  展会时间:2018年6月21-23日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7号馆
 
  展会网站:http://www.haimingshicai.com/
 
 
日期:2018-06-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重庆 四川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供应链 采购 饭店 展会 火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