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食品生产环节第二批监督抽检任务响应公...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食品生产环节第二批监督抽检任务响应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6-15 17:12 来源:山东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做好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抽检工作,现发布2018年第二批食品生产环节国家转移地方监督抽检工作任务,欢迎通过招投标程序纳入“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定点采购备选库”管理的检测机构参加任务申报。
   为做好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抽检工作,现发布2018年第二批食品生产环节国家转移地方监督抽检工作任务,欢迎通过招投标程序纳入“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定点采购备选库”管理检测机构参加任务申报。
 
  一、项目名称
 
  2018年第二批食品生产环节国家转移地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
 
  二、项目说明
 
  任务批次:4956批次。
 
  涉及品种: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罐头、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食糖、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特殊膳食食品、食品添加剂等。
 
  任务完成期限:此次任务的检验周期约为60天,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具体任务情况详见附件1。
 
  三、承担任务资格要求
 
  已经通过招投标程序纳入2016-2017年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定点采购备选库”的检测机构。
 
  四、任务承接意愿提交
 
  (一)意愿提交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6月19日12:00。
 
  (二)接收地点: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1002房间,邮编250013)。
 
  (三)接收方式:送达或邮寄(以接收时间为准)。
 
  (四)注意事项。
 
  1.对具有相应资质,有意愿且能够承担的任务包进行响应,按要求并填写附件2申报。
 
  2.任务包中某一品种只有一个项目(非带“*”项目)没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征得任务组织处室同意,可将相应项目委托有资质的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内检测机构承担,但在填写投标价时正常填报。带“*”项目允许没有资质,但必须具备检验能力,且不允许分包检验。
 
  3.任务包总折扣不得高于政府购买服务招投标时各机构报价。
 
  4.响应文件一式两份,装袋密封,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封皮上注明项目名称、响应单位名称。
 
  5.不得擅自变更响应文件格式,如不在附件2备注中说明无资质项目(带“*”项目无需备注说明)、是否具有独立承担抽样工作的能力等。若发现此类问题,将取消该机构承检任务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翠华,电话:0531-88592576
 
  六、其他说明事项
 
  (一)承检本次任务的机构,应具有专业抽样队伍,配备专业抽样车辆,并负责将样品运送或者寄送至对应承检机构,保证符合规定的储运要求。若无法承担采样的请勿响应。
 
  (二)承检SC180203、SC180207任务的机构,应配备专业冷藏车,能够自行完成冷冻饮品、速冻食品抽样工作。
 
  (三)承检SC180204、SC180206任务的机构,应配备大型运输车,能够自行完成瓶(桶)装饮用水的抽样工作
 
  (四)抽样费已经计算在内。
 
 
日期:2018-06-1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