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征求三项标准化文件意见的通知(京质监函〔201...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征求三项标准化文件意见的通知(京质监函〔2018〕127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6-20 10:17 来源:北京市质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新修订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北京市质监局修订了2项规范性文件《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和《北京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2),制定了《关于发展壮大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见附件3)。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我局修订了2项规范性文件《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和《北京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2),制定了《关于发展壮大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见附件3)。请研提意见,于2018年6月26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市质监局,电子版意见反馈至bzh@bjtsb.gov.cn。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
 
  2018年6月19日
 
  (联系人:李永华、何陆翼;电话:010-57520102、010-57520108;传真:010-57520098)
日期:2018-06-20
 
 地区: 中国 北京
 行业: 认证体系
 标签: 监督 管理 征求意见 标准
 科普: 监督 管理 征求意见 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