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仁创糖酒会暨湘北糖酒经销商招商订货会•岳阳站启动

2018仁创糖酒会暨湘北糖酒经销商招商订货会•岳阳站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6-26 15:3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全新模式打造糖酒会订货会。秉承“绝不浪费展商每一分投入、绝不疏漏行业每一个卖家”的办展理念,利用湖南糖酒会平台资源,把地市级、县级专业经销商“请上来”,把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及产品“送下去”,创造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空间,为企业打开县市市场的快线通道,让每一家参展企业花小钱创大收益。
   新商机 | 2018仁创糖酒会暨湘北糖酒经销商招商订货会岳阳站
 
  随着2018第十七届糖酒食品交易会圆满落幕
 
  糖酒行业继续乘着春风大放异彩!
 
  在此,
 
  仁创糖酒会8月延续升级精准招商订货会活动!
 
  2018仁创糖酒会暨湘北订货会?岳阳站等你来!
 
  【举办意义】
 
  全新模式打造糖酒会订货会。秉承“绝不浪费展商每一分投入、绝不疏漏行业每一个卖家”的办展理念,利用湖南糖酒会平台资源,把地市级、县级专业经销商“请上来”,把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及产品“送下去”,创造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空间,为企业打开县市市场的快线通道,让每一家参展企业花小钱创大收益。
QQ图片20180626153603
 
  【举办背景】
 
  仁创会展集团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专业策划、组织、运营会展的会展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过12年发展拥有长沙仁创、武汉仁创、南昌仁创、广州仁创等4家子公司,专业的会展策划、运营团队近200人,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营与海量的行业资源,并建立了覆盖面广的行业买家数据库。“为商家找到对的产品,为产品找到对的商家!”仁创糖酒会将一直秉持:精准对接,精准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传播正能量!竭尽全力办好每一场订货会、糖酒会,为经销商带来更多好产品,为展商朋友创造更多商机!
 
  【参会优势】
 
  一、订货会给你一个“和经销商躺着赚钱的机会”
 
  这种经销商和企业两眼相对,谈人生、谈理想、聊合作到深夜的机会对于两者来说都不多。两个平时很难见面深聊的个体,一旦拥有这样的机会当然会碰撞出美丽的火花。企业朋友可以很全面、很系统的介绍自己与产品,经销商朋友同样有充足的时间了解感兴趣的产品。
 
  二、平台共建,资源共享,花小钱办大事
 
  订货会使营销手段更有效,其同样具备会展功能多样,集商品展示、交易、信息咨询、商务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在经济合作、技术交流、信息沟通等诸方面所起到的作用日益显着。一场订货会实际上就是一次行业的小年会,是检阅地区行业发展状况、掌握更多地区行业资源、研究地区经销商产品需求发展方向的机会、场所和平台。参与订货会对一个企业的发展和产品曝光率的提高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成功参加一次订货会往往能在同行业中占据有利的地位。
 
  三、不止市级,县乡镇市场精耕细作,订货会参观观众重点邀约县级经销商。
QQ图片20180626153618
 
  四、每场60座黄金席位,竞争压力更小
 
  我们对订货会进行详尽的考究后,决议每场订货会仅推出60座黄金招商席位。一来是为了控制现场品牌间的合理竞争压力,二来是为了500名经销商来有所看,来有所获。
 
  【组织单位】
 
  支持单位: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长沙市酒业协会、岳阳市酒业协会
 
  主办单位:湖南糖酒会组委会、长沙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潇湘晨报、长沙晚报、三湘城市报、今日头条、红网、腾讯大湘网
 
  【参与对象】
 
  1.预计参展企业:60家
 
  2.预计参会经销商:500人(专业客服进行买家邀约工作)
 
  买家来自:
 
  岳阳(岳阳楼区、君山区、云溪区、汨罗市 、临湘市、岳阳县、华容县、湘阴县、平江县)
 
  常德(澧县、临澧县、汉寿县、安乡县、石门县、桃源县、津市市,武陵区、鼎城区)益阳(安化县、桃江县、南县、沅江市、资阳区、赫山区、大通湖区)
 
  【参展费用】
 
  总冠名1家:冠名费10万。
 
  联合冠名3家:冠名费5万。
 
  参会费用:单场定4500元一场,连定两场8000元,连定4场15000元
 
  【参与方式】
 
  展商
 
  1、为保证质量,限额60家厂家参与,先报先得;
 
  2、参与订货会产品分别为:食品饮料、白酒、葡萄酒;
 
  3、联合冠名单位限额3家,详情具体洽谈。
 
  4、联系方式:4006-1919-65
 
  【地点】
 
  详细地址:岳阳格兰云天大酒店
日期:2018-06-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岳阳市 湖南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订货会 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