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万果风云会:究竟是怎样的葡萄,吸引了二十多家知名采购商赶赴四川大邑...

万果风云会:究竟是怎样的葡萄,吸引了二十多家知名采购商赶赴四川大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7-02 16:0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时至6月,全国各地葡萄纷纷上市。6月26日,万果风云会产地行再次出发。从早上一直到日暮,金果世家、果多美、汇果轩、优果翁、锦明农业、新光明果业、绿野果品、佳沃鑫荣懋、优鲜美佳、百果园、金泰华、阳光庄园、鲜明果业、永辉彩食鲜、绿色果园等二十余家采购商代表,伴随着突如其来的大雨,与当地葡萄基地负责人的热情招待,实地参观对接当地葡萄基地,参观了三十多个品种的葡萄。
   万果风云会:究竟是怎样的葡萄,吸引了二十多家知名采购商赶赴四川大邑?
 
  大邑县隶属于四川省成都市,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四季分明,具有“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四季分明”的特点。年平均气温16.1℃,土壤肥沃,非常适合葡萄种植。大邑县在韩场镇建成葡萄标准化种植基地667公顷,成为集葡萄品种展示、生产、设施栽培、鲜果销售、产品深加工、生态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都市葡萄产业园。主要品种有:巨峰、克瑞森、美人指、紫地球、红提、巨玫瑰、夏黑、脆红特早等30余种。
 
  时至6月,全国各地葡萄纷纷上市。6月26日,万果风云会产地行再次出发。从早上一直到日暮,金果世家、果多美、汇果轩、优果翁、锦明农业、新光明果业、绿野果品、佳沃鑫荣懋、优鲜美佳、百果园、金泰华、阳光庄园、鲜明果业、永辉彩食鲜、绿色果园等二十余家采购商代表,伴随着突如其来的大雨,与当地葡萄基地负责人的热情招待,实地参观对接当地葡萄基地,参观了三十多个品种的葡萄。分别参观考察了向阳花农场、齿留香农业、耘丰农业、金谷域澳洲庄园等当地代表性的葡萄种植基地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QQ图片20180629160803
 
  第一站来到向阳花农场。向阳花农场创立于?2012?年,是大邑县有机农产品协会会长单位,以发展有机生态农业为主导方向,建立标准化优质精品葡萄园区为主要任务,因地制宜种植其他各类优质水果及发展生态养殖为辅。向阳花农场“天晴葡萄”,由日本长野县原产地引进,严苛管控全生长周期,精心疏果修剪,每一枝干上仅保留一串精品葡萄,果大肉厚,超高甜度达到18及以上,成为当地葡萄品种产地骄傲。
QQ图片20180629160811
 
  第二站来到齿留香农业。古有余音绕梁,今有纯齿留香!品我一串葡萄,许你满嘴香甜!葡萄主要有玫瑰王、阳光玫瑰、光辉、峰后、弗雷无核、美人指、早夏无核、蓝宝石、巨玫瑰、晨香、紫甜等品种。
QQ图片20180629160820
 
  第三站来到耘丰农业。成都耘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休闲观光、农业科普、种植、生产、商贸、仓储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企业,占地两千余亩,主要经营葡萄、无花果、蔬菜等特色农产品及周边产品。公司倡导绿色生态的种植方式,经过了近8年的不懈努力,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产品形象有口皆碑。产品“安仁葡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QQ图片20180629160829
 
  第四站考察了金谷域澳洲庄园。金谷域澳洲庄园总占地600亩,引进澳洲昆士兰洲五星级休闲旅游型葡萄酒庄—Sirromet,是一个复合式的农业休闲旅游产业和文化教育交流平台;也是一个多元化、浪漫、简约的现代农业园区与休闲、度假、游憩、学习的规模化乡村生态旅游综合体庄园。有200亩生态蓝莓园;50亩精品葡萄园,聚集国内外顶尖10余个品种;80亩的湖水、40亩草坪,还有100亩私人生态农庄DIY自建区。
 
QQ图片20180629160837
  “西岭绿源(XLLYAIC)”是大邑县创设的以农业为核心的公共品牌,旗下商品和服务主要有农产品、食品及休闲农业主题园等,阳光、雪山、森林、沃土,是“西岭绿源”农业产品独具原生态的概括,也是中国大邑优质农产品的象征。本次大邑县区域公共品牌地标品牌宣传推介会在金谷域澳洲庄园举办,由大邑安仁都市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和大邑县现代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大邑葡萄行业协会和万果风云亚果会承办,二十多家采购商在现场进行对接洽谈,收获满满。
QQ图片20180629160846
 
  更多展会和产地万里行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万果风云会,或者电话咨询:17502155766
日期:2018-07-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四川 中国
 行业: 乳业 果蔬
 品牌: 光明
 标签: 采购 果品 葡萄 光明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