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广东省食药监局关于广东省食品经营企业日常监督检查通报(2018年第13号...

广东省食药监局关于广东省食品经营企业日常监督检查通报(2018年第13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7-06 15:40 来源:广东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本次检查该企业的主体资格、经营条件、原料控制、加工过程、餐用具卫生、其他有关情况等内容。按照《餐饮服务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及餐饮服务操作规范及有关许可审查的要求,本次检查发现2项不符合要求。
 
企业名称
东莞市汉坤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食品经营许可证号
JY24419000042157
企业地址
东莞市石排镇中坑村中新工业区15号二栋一、二层
检查单位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检查日期
2018年7月3日
检查主要情况
本次检查该企业的主体资格、经营条件、原料控制、加工过程、餐用具卫生、其他有关情况等内容。
按照《餐饮服务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及餐饮服务操作规范及有关许可审查的要求,本次检查发现2项不符合要求,存在问题为:
1、食品加工区域场所卫生不够规范;
2、食品加工区域三防设施不完善。
检查结果:基本符合。存在问题限期整改。
处理措施
由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促企业完成整改
发布日期
2018年7月4日
日期:2018-07-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