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BIOFACH CHINA 2018中国有机展邀您一起为未来而食

BIOFACH CHINA 2018中国有机展邀您一起为未来而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7-10 17:0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主办的第12届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于2018年5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办。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262家有机及天然企业欢聚一堂,为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7,000名观众上演了一场有机饕餮盛宴!
   BIOFACH CHINA 2018中国有机展邀您一起为未来而食
 
  万众瞩目:2018年度有机创新产品评选累积331.2万次点击,总投票数突破113万票
 
  亚洲有机行业盛会:34个国家和地区的16,787名观众及17个国家和地区的262家参展商,11,000平米展出面积
 
  行业趋势发布:同期9场行业高峰论坛及10余场有机互动体验活动
 
  2018主宾国:新西兰携毛利传统哈咔舞高调亮相
 
  与禾然有机等合作伙伴共同倡议“为未来而食”理念
 
  BIOFACH CHINA 2018产品金奖:正谷、特仑苏、豆本豆、圣牧高科等
 
  由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主办的第12届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于2018年5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办。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262家有机及天然企业欢聚一堂,为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7,000名观众上演了一场有机饕餮盛宴!
QQ图片20180710170519
 
  今年博览会可谓亮点频出:荣誉主宾国新西兰(2017年主宾国丹麦)。继中新有机认证互认协议后,新西兰有机出口协会选择BIOFACH CHINA 2018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首站,携6家知名有机企业及毛利传统哈咔舞高调亮相,其规模也是新西兰有机展团参与国际展会有史之最!来自新西兰的奶制品、蜂蜜制品、果汁、谷物等产品不仅得到采购贸易商的高度青睐,也让现场观众体会到主宾国无与伦比的热情与生命力!
 
  中国调味品生产商欣和企业下属的有机品牌禾然有机,从2002年创立伊始就致力于全线有机厨房调味品研发,以调味品为载体向社会传播有机健康、自然和谐的生活方式,倡导环保、公益并积极践行!基于双方长久以来共同的理念,禾然有机与BIOFACH CHINA 2018一同倡议“为未来而食”主题,配套心意食诚有机厨房活动区及中国有机食材晚宴,为现场观众带来充满有机心意的餐食。禾然有机事业部经理康艳丽女士如是评价展会:“BIOFACH CHINA 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至今已参加11年。BIOFACH CHINA 2018对禾然有机而言,可以说是一个丰收的展会,不仅体现在客户维系、品牌提升、业界交流等方面。更体现在有机核心精神的升华,今年禾然有机与BIOFACH CHINA共同倡议“为未来而食”。代表中国有机产业发声,倡导可持续料理哲学、为未来而食!”
QQ图片20180710170529
 
  匠心打造9场行业高峰论坛及10余场有机互动体验活动
 
  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发展论坛由“中国有机对话全球市场”及“全球有机市场发展趋势”两大主题组成。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王茂华、IFOAM国际有机联盟亚洲理事会主席周泽江、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研究员郭春敏及IFOAM国际有机联盟世界理事Choitresh Kumar Ganguly、新西兰有机出口协会Rick Carmont、丹麦农业与食品委员会首席顾问Ejvind Pedersen对国内外有机产业市场与发展进行了分析预测。分论坛:中国有机生态县发展论坛由《有机慢生活》杂志社协办,张北县、阜宁县、石楼县、南阳市、普洱市等领导悉数到场就“中国有机生态县发展之路”展开激烈的头脑风暴。分论坛之二:有机产业服务商论坛由上海泉素实业有限公司协办,来自渠道采购、品牌规划、IP形象应用、轻量化包装、永龄养生(富士康智慧农业)、康养养生等领域的分享嘉宾,从不同的行业视角分享有机产业的市场化运营策略及案例。为有机从业者带来新资讯,聚合圈内资源,共同助力有机产业发展。
 
  同期论坛还囊括第二届有机素食论坛:邀请国内外素食大咖、专家、素食餐饮渠道共同讨论健康饮食话题、有机产业营销渠道论坛、天然产品论坛:守护大地--企业成长之未来、EDF分享--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文化等。
QQ图片20180710170539
 
  有机互动体验活动方面,除了传统保留的活动:创新产品发布、心意食诚有机厨房、有机生活互动体验区、至臻Club、素食餐厅体验区、国际新品展示区等。由有机会Yogeev.com发布的《有机生活消费指南》也是今年展会亮点之一,消费改变世界:通过简单明了的方式指导大家践行有机生活,《指南》还收录了有机农场休闲游地图。斗茶--第二届有机茶品评活动也迭代升级,在去年绿茶比拼的基础上新增红茶品类及有机茶知识宣讲:绍兴市柯桥区大越山农有机茶专业合作社的龙井茶及上海红茶林茶业有限公司的红贡茶分别夺冠!
QQ图片20180710170548
 
  BIOFACH CHINA 2019将于明年5月16-18日继续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举办,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BIOFACH上海有机展,或点击官网www.biofachchina.com了解。
 

 
日期:2018-07-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有机食品
 标签: 中国 有机展 有机产品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