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预警 » 美国FDA:麦当劳售卖的什锦沙拉中存在环孢子虫

美国FDA:麦当劳售卖的什锦沙拉中存在环孢子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8-02 16:51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可心   
核心提示:据外媒消息,美国联邦官员已确认美国鲜货快递(Fresh Express)公司出售给麦当劳和其他公司的什锦沙拉中存在寄生虫。目前已经有15个州的近300人被证实感染。
     食品伙伴网讯  据外媒消息,美国联邦官员已确认美国鲜货快递(Fresh Express)公司出售给麦当劳和其他公司的什锦沙拉中存在寄生虫。目前已经有15个州的近300人被证实感染。
 
    环孢子虫感染的症状通常包括水样腹泻,食欲不振,体重减轻,胃疼,腹胀,恶心和疲劳,可能还会有呕吐,头痛,发烧以及其他与流感相似的症状。据联邦官员称,在美国环孢子寄生虫会污染食物或饮料。美国FDA表示,人与人不太可能会直接传染。
 
    Fresh Express是金吉达(Chiquita Brands LLC)旗下的子公司,美国FDA正在通过Fresh Express以确保购买其沙拉的其他公司不再售卖购买的产品,而这些公司的名单尚未公布。
 
    Fresh Express昨日向美国FDA报告称,没有把与检测样本同一批次的生菜包装销售,并且这批产品已经过期。Fresh Express启动了召回程序通知购买其产品的公司关注产品的污染情况。同时该公司还报告说,采样混合沙拉中的胡萝卜仅出售给了麦当劳。
 
    存在环孢子虫的什锦沙拉中包括生菜和胡萝卜,保质期为2018年7月19日。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数据,确诊患者的发病日期为5月20日至7月12日。美国CDC报告说,截至7月26日,在麦当劳餐厅吃过沙拉的人中,有286例实验室确诊的环孢子虫感染病例,至少有11人需要住院治疗。在6月14日之后出现病症的人可能并未全部纳入病例统计中。
 
    根据美国FDA称,这种什锦沙拉是由位于伊利诺伊州的Streamwood加工厂生产的,这家加工厂由Fresh Express经营管理。美国FDA测试了该生产厂中未包装的什锦沙拉,并确认产品中存在环孢子虫。
 
    7月26日,美国FDA完成了对什锦沙拉的最终分析,并在7月27日将结果通知给了Fresh Express,并指导该公司确定潜在受污染的产品是否仍在市场上。
 
    麦当劳于7月中旬发表声明称,已停止在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印第安纳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明尼苏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蒙大拿州,北达科他州,肯塔基州以及西部受影响的餐厅售卖Fresh Express的混合沙拉。据美国FDA称,麦当劳已经换掉了这些州的沙拉供应商。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供网友参考,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有任何疑问,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编译,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如需转载,请联系取得授权后转载。食品伙伴网提供欧盟、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的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1 、0535-2122172 ,Email:vip@foodmate.net、news@foodmate.net。
日期:2018-08-02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畜禽肉品 进出口 餐饮
 品牌: 麦当劳
 标签: 环孢子虫 麦当劳 寄生虫 FDA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