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中国(蓬莱)第八届盛唐美酒节开幕式在国宾酒庄盛大举行

中国(蓬莱)第八届盛唐美酒节开幕式在国宾酒庄盛大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8-13 08:19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中国(蓬莱)第八届盛唐美酒节开幕式于2018年8月11-12日在蓬莱国宾酒庄盛大举行。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蓬莱市政府、烟台葡萄与葡萄酒局、烟台葡萄与葡萄酒协会、蓬莱葡萄与葡萄酒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国葡萄酒行业专家、盛唐全国各地经销商及会员、战略合作伙伴、蓬莱葡萄酒产区酒庄、新闻记者等参加。
2.
   食品伙伴网讯 中国(蓬莱)第八届盛唐美酒节开幕式于2018年8月11-12日在蓬莱国宾酒庄盛大举行。山东省葡萄葡萄酒协会、蓬莱市政府、烟台葡萄与葡萄酒局、烟台葡萄与葡萄酒协会、蓬莱葡萄与葡萄酒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国葡萄酒行业专家、盛唐全国各地经销商及会员、战略合作伙伴、蓬莱葡萄酒产区酒庄、新闻记者等参加。
 
  中国(蓬莱)第八届盛唐美酒节开幕式内容丰富,规模盛大。由蓬莱国宾葡萄酒庄有限公司主办,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蓬莱产区葡萄与葡萄酒商会联合举办。活动主题:“让盛唐起航,为盛唐喝彩”。活动宗旨:通过游览国宾酒庄、新产品发布、战略合作签约、专家研讨授课等系列活动,宣传蓬莱葡萄酒产区,充分展示人间仙境、美酒之乡、休闲天堂的魅力,展示蓬莱国宾酒庄文化特色,展示盛唐葡萄酒文化内涵。不断提升盛唐葡萄酒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中国酒庄酒的品牌意识,推进中国酒庄酒产业的发展。
 
  国宾酒庄致力于弘扬中国葡萄酒文化,打造民族葡萄酒品牌。从2011年第一届美酒节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盛唐美酒节。自国宾酒庄建成以来,始终以葡萄酒为媒介,积极举办美酒节和各类文化活动,通过文化的互动与交流,推广蓬莱产区,宣传盛唐品牌。在展现盛唐特色的同时,也为盛唐葡萄酒带来了更多的活力与机遇。国宾酒庄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酿造出独具特色、品质优秀的葡萄酒,以卓越的品质,深厚的品牌文化内涵,走出一条独具中国特色的成功之路。
1.
  几年来,国宾酒庄始终秉承“在传承中的交流与交融”的理念,承袭中国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始终致力于加强与世界各国各产区酒庄的交流与合作,立足本土,面向世界,在加快国际化进程的同时,探索出了一条符合中国市场的葡萄酒文化之路。目前,国宾酒庄在蓬莱建有2000亩标准化葡萄种植基地,在智利购买葡萄园3000亩,澳大利亚购买葡萄园2000亩,并且与海外众多酒庄和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亲密的合作关系,加深了在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了盛唐品牌的全球化战略布局。
 
  为了扩大生产规模、完善产品体系、适应市场需求。国宾酒庄在“专业、特色、技术、质量、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下大力气提高盛唐葡萄酒品牌的含金量。为了提高产量。酒庄将逐步增加5000吨罐的储存酒罐,形成一万吨储罐规模;再增加两条流水线,形成三个亿的生产能力并增加相应的成品库和物料库,同时也将做好白兰地、加强型葡萄酒、起泡葡萄酒、优质甜酒等产品的设备设施和技术储备;做好特色酿酒品种、特色高档优质酒庄酒的持续研究,把盛唐酒庄酒真正打造成独一无二的产品,为建设百年企业、打造盛唐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经过多年的努力,盛唐葡萄酒凭借其至臻至醇的口感,在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亚洲葡萄酒大奖赛、中国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等国内国际多项葡萄酒专业赛事上,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青睐,荣获五十多项大奖。本次开幕式现场推出了四款新产品。分别是可以任意调节饮用酒精度的盛唐焰遇葡萄蒸馏酒、盛唐海岸葡园油画系列干红葡萄酒、盛唐仪套瓶系列干红葡萄酒和盛唐霓裳半干桃红葡萄酒。本次新品的推出,不仅完善了盛唐当前的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品质,更避开产区产品的同质化,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提升盛唐经销商的盈利能力。
4.
  在加强葡萄酒文化推广与葡萄酒营销上,国宾酒庄从建设盛唐葡萄酒文化主题连锁酒店,拓展盛唐葡萄酒宣传和营销窗口。今年盛唐国际大酒店开业,这是金宇集团旗下第二座以五星级标准建立的葡萄酒主题酒店,利用这一平台,宣传盛唐葡萄酒文化,推介盛唐葡萄酒产品。盛唐葡萄酒文化主题酒店的经营理念是:“享受葡萄酒生活,传播葡萄酒文化,营销葡萄酒产品”。通过探索建立盛唐葡萄酒文化主题酒店经营管理模式,开创国内首家葡萄酒文化主题酒店的新纪元,以宣传盛唐葡萄酒的文化。
 
  为了加快推进国宾酒庄旅游产业的升级。近年来,随着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异军突起,葡萄酒销量不断攀升,国内一些有实力的酒庄在酿造生产精品酒庄酒的同时,开发酒庄旅游,让品酒人对葡萄酒的认识更加立体而丰富。 国宾酒庄2014年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经过几年的不断发展,现在旅游设施日趋完善,接待能力逐步提高,年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曾接待过来自澳大利亚、美国、法国、加拿大、智利、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和世界著名的葡萄庄园庄主。为了扩大酒庄旅游景区,在依托酒庄一期的旅游资源优势的前提下,搞好酒庄二期旅游景区扩建工作,计划用3至5年的时间,把酒庄打造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旅游来带动盛唐葡萄酒的销售和盛唐葡萄酒的品牌建设。
6.
  在本次盛唐美酒节上,国宾酒庄加强与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的合作,增加盛唐曝光率。分别与匠心栏目组达成合作,拍摄盛唐葡萄酒纪录片,在央视7和央视数字频道播放。与新之航传媒连续两年合作,通过山航机上媒体渠道,进行盛唐葡萄酒品牌宣传,让3000万航空高端旅客了解蓬莱,了解盛唐;与永辉体育合作,连续两年赞助蓬莱葡萄酒马拉松,提倡健康生活,健康饮酒的快乐理念。并加入《斟知酌鉴葡萄酒联盟》,成为旗下会员单位,为中国葡萄酒事业贡献力量。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国内葡萄酒行业内专家学者郭明浩老师和葡萄酒营销专家刘震老师围绕“葡萄酒品牌建设与发展”、“葡萄酒前景、专卖店销售与营销”等主题进行研讨授课。通过研讨授课,探索盛唐品牌创新发展模式与营销前景,打造民族品牌,提高盛唐品牌竞争力。
 
5.
  蓬莱自古就被誉为人间仙境、八仙斗酒过海、李世民赐酒蓬莱,都反映了蓬莱仙境酒乡的文化渊源。当前,蓬莱汇聚众多世界顶级葡萄酒企业,成为中国着名的葡萄与葡萄酒名城。国宾酒庄作为一座中式唐风酒庄,在世界葡萄酒文化之林散发着耀眼的光辉。
日期:2018-08-1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