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山东优杰生物入驻2018WBE深圳微商展

山东优杰生物入驻2018WBE深圳微商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8-15 15:4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由全球知名的展览公司扩展展览集团主办,将于11月5-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深圳微商展注重对展商品牌的塑造和宣传推广,且拥有庞大的媒体资源数据库。整合媒体资源、微信、微博、搜索、短视频等互联网平台,让您产品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对品牌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报道,在展前、展中、展后进行一系列的报道深化品牌影响力,搜罗潜在客户线索,提供真正有效的投资回报。
   山东优杰生物入驻2018WBE深圳微商展
 
  2018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由全球知名的展览公司扩展展览集团主办,将于11月5-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深圳微商展注重对展商品牌的塑造和宣传推广,且拥有庞大的媒体资源数据库。整合媒体资源、微信、微博、搜索、短视频等互联网平台,让您产品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对品牌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报道,在展前、展中、展后进行一系列的报道深化品牌影响力,搜罗潜在客户线索,提供真正有效的投资回报。
QQ图片20180815154228
 
  山东优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水凝胶十二年,具有核心技术、材料、生产工艺等。三大核心技术: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水凝胶巴布剂技术;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水凝胶面膜/眼贴技术;新型冷敷贴/退热贴技术;中药水凝胶巴布剂定制技术。
 
  高弹水凝胶冷敷眼罩
 
  消除黑眼圈、改善皱纹,舒适度高,外形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与眼部皮肤适度黏附。贴敷后,不会造成日常活动中的自动脱离,使用完毕揭离不产生撕拉疼痛感。
 
  水凝胶舒缓眼贴
 
  消除视疲劳,改善视觉。富含植物精华素,眼周局部组织细胞可快速吸收。贴敷于眼球,改善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用眼过度引起的视疲劳、干眼症、红血丝等。
 
  医美术后修复面膜
 
  第一阶段:医械级,缓痛消肿镇静
 
  第二阶段:修护恢复
 
  第三阶段:整理稳固
 
  第四阶段:特殊功效(美白、淡斑、紧致、抗皱...)
 
  特点:可食用材料,安全;有粘性易贴敷,紧密包裹肌肤;网状纤维承载更多活性成分,缓释吸收率高;可敷时间长,水合肌肤有效透皮;随精华吸收膜体有力收缩,物理提拉收紧肌肤。
 
  V脸下巴贴
 
  挂耳式面膜,物理提拉有效紧致:纹理状纤维结合更多活性成分,紧致水润,缓释吸收提高效率;长时贴敷,水合作用充分透皮,肌肤细胞及时有效补水补营养。
 
  医美术后修复体膜-胸贴、腹贴
 
  活血化淤、疏通经络、改善结节等问题;紧致肌肤、祛除疤痕纹路等。
 
  水凝胶足贴
 
  2018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主办方组织近200名的专业电话人员进行精准邀约及服务,邀请1000+微商操盘手,对展商的微商产品免费策划,运营及团队顶层结构的设计,公司战略的制定等。2018深圳国际微商展欢迎您的加入!
 
  参展咨询
 
  吴先生15002173354 (同微信)
 
  电  话:021-54890591
 
  官网:www.weishangexpo.cn
日期:2018-08-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山东 广东 深圳市
 标签: 生物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