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酒店用品采购节报名火热进行中,进来看看又增加了哪些供应商?

酒店用品采购节报名火热进行中,进来看看又增加了哪些供应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8-17 10:0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步入2018年,“特色小镇”、“全域旅游”等一系列旅游改革政策的出台令传统旅游产业更具活力,前所未有的发展浪潮推动着传统酒店、餐饮行业改变创新,同时增加了行业对优质酒店用品的渴望。
  步入2018年,“特色小镇”、“全域旅游”等一系列旅游改革政策的出台令传统旅游产业更具活力,前所未有的发展浪潮推动着传统酒店、餐饮行业改变创新,同时增加了行业对优质酒店用品的渴望。
 
  9月的广州最为迷人,清风扑面,气候宜人,最适合在这国际贸易中枢洽谈业务。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不少酒店、餐饮企业都会选择在9月采购合适的酒店用品。
 
 
  “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已经连续举办了15届,在酒店用品行业享有盛誉,今年9月7日至9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的第十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将不断总结完善,创新超越,将为参展商单位家带来无限商机,为全球酒店用品产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
 
  同时,为解决当前酒店用品行业的 ”市场开拓难“、”产品款式多,客户选择难“、”品质差异大“等痛点难点,第十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创造性推出酒店用品采购节活动。展会将联合上百家知名酒店用品商家,推出多达千款产品打造酒店用品行业的采购盛事,以更好的提升展商参展效果,让采购商放心选购价廉物美的酒店用品,实现多赢局面。
 
  自活动推出以来,得到了大量展商、参观商的支持,报名的参展商数量超过百家,参与采购节的产品超过千款。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7日-9日
 
  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展会期间
 
  活动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展会现场
 
  活动规则:

  展商
 
  此次采购节的参与对象均为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的参展商。参展商依据自己企业的产品情况,推出1至3款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前所未有的优惠价格让利给采购商。
 
  采购商
 
  个人采购商:
 
  可在展会期间到参与采购节的企业展位前咨询更多优惠详情。
 
  团体采购商(5家企业以上成团):
 
  展会现场能够享受到更多惊喜优惠以及贴心服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分参与采购节商家

  霸而斯公司

  东莞市唯成节能科技公司

  佛山市霸力电机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班尼诗家具有限公司

  佛山市东方圣轩家具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李太洗涤用品厂

  佛山市世赫家具有限公司

  佛山市亚贝家具有限公司

  佛山市煜祺家具有限公司

  佛山市元芳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佛山翔度酒店家具

  福建首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厨派五金木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二掌柜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广州金柯莱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欧家喻餐具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嘉力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广州市赛思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市星岚厨具电器有限公司

  广州市艺高洗碗机有限公司

  广州旺勇酒店用品厂

  广州鑫必橙公司

  广州意升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杭州乐夫伦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合肥万祺科技制冷有限公司

  江苏红金顶织造有限公司

  晶瑞公司

  如东瀚邦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如东县恒悦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赛米控(佛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厨王公司

  深圳国燃能源科技公司

  深圳市国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约翰慕奇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文颖公司

  未来前台(江苏)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郎亨贸易有限公司

  阳江市光华隆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双剑酒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松楠科技有限公司

  真恰噶公司

  中山市海纳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中山市双喜木兰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星光公司

  珠海家宝德科技有限公司
 
  九月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诚心服务,希望每一位采购商都能在此行中满载而归,不仅能买到称心的高品质酒店用品还能享受到巨额优惠。
 
  有意参加此次采购节的企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此处,进行报名,我们将有专人联系您。


 
 
  参加此次采购节的展商

  均能享受主办方多元的推广服务:
 
  1.展会官网、公众号新闻推送;
 
  2.企业信息刊登在展报上,在专业市场、展会、进行派发,同时会直邮给酒店、宾馆、餐厅等终端客户;
 
  3.国内外近200家合作媒体上推送展商信息,最大程度曝光参展企业及参与促销产品信息;
 
  4.展会期间在参观指南中重点标注参与促销企业展位。
 
  HOSFAIR九月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始终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持续努力,不断提升展会服务,沟通买卖双方、促进交易、减少交易成本,打造一场真正的酒店用品采购盛宴。
 
  诚心地希望每一位采购商都能在此行中满载而归,不仅能买到称心的高品质酒店用品还能享受到巨额优惠。
日期:2018-08-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餐饮
 标签: 采购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