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链接中国的“大门”已开启, FHW CHINA 蓄势启幕

链接中国的“大门”已开启, FHW CHINA 蓄势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9-04 14:0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年9月7-9日,作为华南地区最专业的国际食品贸易交流平台,第七届广州国际特色食品饮料展览会(FHW 2018 | Powered by FOOD2CHINA)迎来了意大利、波兰、荷兰、英国、土耳其、葡萄牙、澳大利亚、西班牙、乌拉圭、泰国、马来西亚、韩国、菲律宾、印度、阿拉伯联盟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参展企业。
   链接中国的“大门”已开启, FHW CHINA 蓄势启幕
 
  新零售推动新消费时代来袭,怎么样才能助力进口商开拓市场?
 
  把脉全局,如何在融合与创新中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赋能?
 
  凝识聚力,进口食品行业如何布局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切入点?
 
QQ图片20180904141106
 
  2018年9月7-9日,作为华南地区最专业的国际食品贸易交流平台,第七届广州国际特色食品饮料展览会(FHW 2018 | Powered by FOOD2CHINA)迎来了意大利、波兰、荷兰、英国、土耳其、葡萄牙、澳大利亚、西班牙、乌拉圭、泰国、马来西亚、韩国、菲律宾、印度、阿拉伯联盟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参展企业,以国际展团、休闲食品、酒水茶饮、食材调味品、健康食品、IFA协会、第三方服务等七个专业品类展区启幕于广州·中国商品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A区8.1馆,融汇进口食品品牌,贯通全球产业链,关注国际食品的品质与中国市场的融合,打开全球链接中国的“大门”。
 
QQ图片20180904141121
 
  链接全球 美味中国
 
  为满足中国对进口食品越来越多的需求,各国家展团集结了当地最具代表性的食品饮料,其中最大亮点莫过于20多个国家展团的强势来袭。延续去年精彩,泰国国家食品研究所展团集结20多家泰国食品饮料企业,现场展示最地道的泰国风情,让大家感受东南亚食品的魅力。此外,英国展团将首次亮相华南,从威士忌到芝士奶酪,从休闲零食到食材生鲜,真正让与会采购商体验到“珍馐美食在英国”。而意大利展团也不容忽略,当地最具影响力的意式咖啡、番茄产品将同场亮相,一展意大利的饮食浪漫。除此之外,还有数十个品牌集合而成的韩国展团、以及印度、葡萄牙、菲律宾、俄罗斯、土耳其等展团亮相展会,集中体现各国的饮食潮流。
 
QQ图片20180904141133
 
  喧腾鼎沸 泱泱商机
 
  本届FHW 2018 | Powered by FOOD2CHINA以前所未有的阵容,集结了众多优质的食品、饮料精品品牌,意大利的咖啡,葡萄牙的红酒,新加坡的酱油,马来西亚的肉骨茶,土耳其的干果,泰国的调味料,韩国的零食与保健食品等国家特色食品首次登陆中国,开启中国市场泱泱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FHW 2018 | Powered by FOOD2CHINA还展出挪威三文鱼,新西兰鳌虾,加拿大牡丹虾,印度牛肉,巴西鸡爪,乌拉圭牛肉等抢手海外食材,满足餐饮企业的一站式采购所需。
 
QQ图片20180904141142
  产业服务 不止于此
 
  随着消费升级迭代,进口食品的物流与安全问题在中国一直备受关注。本届FHW 2018 | Powered by FOOD2CHINA将联合多家优质进口食品第三方服务商,打造完善的产业配套服务展区,提供食品进口产业流程的一站式第三方配套服务。从产品诊断、通关通检、标签备案、物流仓储到国内渠道平台、市场推广服务,一站式帮助海外品牌快速进入中国市场提供解决方案,实现平台与货源关系的重构,帮助中国贸易企业轻松解决供应问题。
 
  商贸对接 震撼上线
 
  本届FHW 2018 | Powered by FOOD2CHINA也将商贸对接由线下延伸至线上,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参展企业和与会采购商。其中囊括了供应、采购、代理、招商等各类信息发布及推广招商活动在线直播,受到广泛好评。对此,本届FHW 2018 | Powered by FOOD2CHINA更联合food2china.com提供365天的在线商贸对接服务以及线上直播服务,同时增加海外供应企业的大量信息,使国内的专业观众不用走出国门就能寻求国外资源,助力企业高效、有序、科学的进行商贸对接,减低沟通成本,提升商业价值。
 
QQ图片20180904141159
 
  特备活动 精准配对
 
  FHW 2018 | Powered by FOOD2CHINA作为国际食品品牌进入中国的“南大门”以及一个带动行业循环联动发展的行业平台,在特备吸睛活动的独特性、专业度、学术性上尽显行业担当,同期举办超过10场精彩活动。2018进口食品发展论坛——国际领事论坛、2018新零售论坛,2018广州国际咖啡杯测大赛,特殊食品技术高峰论坛, “珍馐美食在英国”晚宴,意大利企业招待晚宴轮番上演,还有韩国、意大利、英国、葡萄牙、泰国等国际品鉴推介会精彩不停,共同汇成一个生生不息的进口食品产业圈,为华南地区进口食品行业从业人士与业界领军人物及同行提供交流、切磋,获取市场资讯的机会。
 
QQ图片20180904141211
 
  中国进口食品行业正步入一个提质增效、由大变强的“新时代”,而FHW 2018 | Powered by FOOD2CHINA也将因应市场需求的发展,推动更多优质的进口食品打开中国的“大门”,搭建华南最专业的国际食品交流平台!
 
  展会期间,参观者可持名片在大会报到处领证入场,也可提前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FOOD2CHINA001)提前预登记减少大会排队时间。
日期:2018-09-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