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微商新体验

2018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微商新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9-11 16:3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自微商发展到现在,从业者已远远超过8000万人,尤其是近两年的高速发展,微商模式营销的企业或品牌数量已超过10000家。从起初的化妆品行业,到现在的各行各业,成就了许多优秀的民族品牌,提高了就业率,推动了社会的健康稳健发展。2018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的举办,便于展商获取精准买家资源,同时让更多参观者了解新零售微商。
   2018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微商新体验
 
  自微商发展到现在,从业者已远远超过8000万人,尤其是近两年的高速发展,微商模式营销的企业或品牌数量已超过10000家。从起初的化妆品行业,到现在的各行各业,成就了许多优秀的民族品牌,提高了就业率,推动了社会的健康稳健发展。2018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的举办,便于展商获取精准买家资源,同时让更多参观者了解新零售微商。
QQ图片20180911163325
 
  微商的起源地——深圳
 
  说起微商市场,这里就不得不提深圳在我国微商市场版图中不可撼动的地位,深圳是微商的起源地,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创业城市,是中国最主要的批发集散中心之一,这里的微商行业相当成熟。在整合微商各方面资源,拉动微商成长市场的繁荣一直走在前端。
 
  搭建微商品牌商、代理商、零售连锁三位一体的互动平台。
 
QQ图片20180911163334
 
  第六届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将于11月5-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五届的成功举办让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微商展会之一,如今,深圳微商展已成为人气爆棚和深受专业人士喜爱的行业盛会。深圳微商展的主办方针对专业观众的邀请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邀请专业观众前来观展。
 
  2017年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为期三天,共吸引了观众70000多人进场,人气火爆,展商销售可观,让消费者充分认识了微商产品。展会的总面积达35000㎡之大,其中来自全国参展企业400家,参展品牌600多个。
 
QQ图片20180911163343
 
  不可抗拒的5大优势
 
  1、微商法律正式出台,广阔的发展空间
 
  8月31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上,表决通过了电子商务法,确定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电子商务法。从此,微商人的第一部法律正式出台,微商行业不再是一个灰色地带了,微商行业也将有法可依,被国家和社会所认可。广大微商从业者的权益也将得到法律保障。
 
  2、优越的市场后盾
 
  深圳作为微商行业的摇篮地,拥有巨大的微商产品生产资源和市场容量。形成了成熟且畅通的多元化营销渠道。
 
  3、100多家媒体鼎力支持
 
  100多家新闻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强势宣传和深入报道。
 
  4、专业的邀请团队
 
  深圳微商展的专业邀请团队,定期向微商的的专业观众邮寄邀请函、门票,发送电子邮件、短信。并长期对专业观众进行电话回访及邀请工作,将第一手信息及时记录整理,不断跟踪了解微商代理的新需求,及时反馈给深圳微商展的参展商。
 
  5、微商大咖、微商操盘团队助力展商品牌提升
 
  针对本次展会,主办方邀请了专业的微商大咖,微商操盘团队、微商培训机构为参展商进行一系列的培训课程,一对一的进行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帮助展商提升品牌形象。
 
  了解更多参展和参观信息可登录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官网www.weishangexpo.cn或微信关注“深圳国际微商展 ”
 
  
日期:2018-09-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深圳市
 标签: 化妆品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