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广州医疗器械展4月8日-10日举办

2019广州医疗器械展4月8日-10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0-18 14:2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广州医疗器械展4月8日-10日举办。
   2019广州医疗器械展

   QQ图片20181018142111
  【展商推介】安徽中科都菱商用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安徽中科都菱商用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合肥市双凤经济开发区鹤翔湖路1号
 
  企业网址:www.zkduling.com
 
  企业展位:P06
 
  企业简介:
 
  安徽中科都菱商用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制冷为核心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医用冰箱、超低温冰箱、深低温冰箱、冷库、定制商用冰箱,以及冷链物流装备等领域的相关产品。
 
  企业实行双品牌运营模式:Mether品牌,传递“安全、专业、环保”;中科都菱品牌,传递“经济、稳定、节能”。
 
  企业Mether品牌旗下的双系统超低温冰箱,拥有7项国家发明专利,国内首创双独立系统,智能故障诊断,自动报修,智能触屏操控自如。
 
  产品特点:
 
  双重保障:采用两套独立的制冷系统,其中一套故障时,另一套可维持-70℃的柜内温度
 
  快速降温:双系统同时工作能实现快速降温,降温时间缩短50%以上
 
  智能控制:触摸屏、温度曲线、报警信息记录及查询,用户管理模式、自我故障诊断
 
  超大容量样本装载量设计
 
  第二代VIP真空绝热板
 
  报警安全保障:声光报警系统、远程报警接口、断电后持续报警、参数锁定功能。
 
  人性化设计记录白板、文件搁架、双锁设计、可USB口导出设计、建议维护易拆卸的的防尘过滤网。
 
  产品依托专业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健康世界,健康未来”为企业理念,以节能环保的产品,广泛服务于:冷链物流运输系统、医疗机构、科研机构、卫生场所、实验室、疾控中心和商业零售等高端技术领域。为人类的健康,世界的健康,搭起绿色的通道。
 
  企业具备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先后通过了: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ISO9001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有序、持续改进、风险可控为质量管理目标,大踏步地向国际化一流企业迈进。
 
  企业以“遵守法律、诚信经营、品质至上”为基本原则,以“服务社会、和谐环境”为职业态度,致力打造“健康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我们共同的家园负责;
 
  中科都菱,与您携手,共同打造美好的世界。
 
  参展范围:医用冰箱、超低温冰箱、深低温冰箱、冷库、定制商用冰箱,冷链物流装备等
 
  展会概况
 
  布展时间:2019年4月6日-7日
 
  展出时间:2019年4月8日-10日
 
  撤展时间:2019年4月10日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景轶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详情请登录展会官网:www.gzylqxblh.com
日期:2018-10-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广州市
 标签: 广州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