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5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展圆满落幕,检阅西北餐饮市场活力,未来可期!

第5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展圆满落幕,检阅西北餐饮市场活力,未来可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02 14:2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年10月28日第五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展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火锅、中餐、小吃各品类各业态迸发出无限活力,西北餐饮市场远远被低估。
   第5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展圆满落幕,检阅西北餐饮市场活力,未来可期!
 
  2018年10月28日第五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展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火锅中餐小吃各品类各业态迸发出无限活力,西北餐饮市场远远被低估。
 
  壹:数据看展——展商开发西北市场趋势明显,观众辐射西北5省
 
  第五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展由中国饭店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主办,西安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及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会现场设置:火锅食材、调味品、火锅相关设备、品牌火锅及餐饮连锁加盟、餐饮管理及服务、餐饮原辅料、特色面点等7大展区。

 
QQ图片20181102142601
 
  此次展会现场初步统计汇聚了四川、浙江、山东、上海、重庆、大连、山东、安徽、辽宁、北京、武汉、河南等75%比例的外地参展商,以及25%的本地共计近300家参展企业。
 
  本次3天的展会还接待了,陕西、山西、宁夏、甘肃、河南、河北、四川、重庆等全国各地市餐饮上下游专业观众共计15489名。

 
QQ图片20181102142611
 
  其中,初步统计陕西本地观众占比65.3%,山西、甘肃、宁夏、湖北、河南、四川、重庆等占比在12.7%。
 
  有39.2%隶属经销商,16.8%隶属二、三批,终端餐企占比剩余的45.6%,火锅店达到32%。
 
  首次参观观众占比45.7%,多次参观展会观众达到54.3%。
 
  本次展会组委会还力邀陕西竹园春餐饮有限公司、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春发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外婆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国力仁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千家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陕西莲花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华荣魏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100家西北地区代表餐饮连锁企业董事长、总经理、采购经理、厨师长到场采购对接。
 
  贰:权威莅临——西北五省协会、名店、名吃、名厨汇聚,一展西北餐饮最前沿
 
  展会期间,西北5省10余地市的餐饮行业协会嘉宾在第五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展览会现场汇聚一堂,讨论行业发展新风向,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QQ图片20181102142623
 
  兰州烹饪协会会长   赵顺谦
 
  银川市烹饪饭店业协会执行会长   李龙
 
  延安市住宿餐饮行业协会会长   陈建奇
 
  宝鸡餐饮饭店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赵继奎
 
  兰州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翟兆哲
 
  乌鲁木齐餐饮协会副会长   张治国
 
  乌鲁木齐餐饮协会副会长   叶锋
 
  兰州烹饪协会副会长   闫克端
 
  兰州烹饪协会副会长  王焕杰
 
  宝鸡餐饮饭店行业协会副会长   庞再武
 
  渭南烹饪协会副会长   唐飞龙
 
  铜川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   王占明
 
  延安市住宿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   白延红
 
  榆林市烹饪协会副会长  谢成华
 
  银川市烹饪饭店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乐龙
 
  延安市住宿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   黄庆琳
 
  甘肃省火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岳桐瑞
 
  兰州烹饪协会副秘书长   张宏斌
 
  渭南烹饪协会副秘书长   原锋
 
  铜川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   刘刚
 
  榆林市烹饪协会食材委员会主任 杨驰
 
  *本次参会嘉宾名单
 
  历经半年走访、品鉴,西安名店、名小吃、名厨名单也在此次展会中揭晓:
 
  叁:观众火爆——口口相传,现场停留,一看再看
 
  ◆口口相传聚口碑:据本次组委会最新的调研数据统计,来到本次展会现场参观的观众14.76%是通过朋友介绍一起来参观展会的,有35.63%是通过展商和组委会的邀约来参观展会的,西安餐饮供应链展5年时间已经在西北地区逐渐形成影响力;
 
  ◆一看再看够专业:据组委会现场登录系统和门禁数据统计,展会第二天观众的重复参观率达到37.8%,观众对展会今年设置的相关论坛、比赛参与度高,对展商的选择和沟通也是比较慎重;
 
  肆:展商好评——初次参展初步达到预期;
 
  相比往年品牌商增长37%
 
  近300家参展商中,60%的火锅相关企业,打造火锅盛宴
 
  汇聚餐饮行业全产业链全景展示
 
  诸多火锅品牌、火锅食材、调味品及用品供应商齐聚西安,更有南派、北派、川渝派等不同地域,不同味道的火锅相聚西安,现场火锅品尝,打造一场别样的火锅盛宴!
 
  展商评语:
 
  西安农心益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王总表示:展会效果很好,产品很受欢迎,在西北市场供不应求。
 
  河南大东来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田总表示:展会效果不错,收获满满,这是第二次参加展会,今后继续期待!
 
  河南沣瑞食品有限公司张总表示:现场效果很好,成交量很高,人气爆棚。
QQ图片20181102143502
 
  伍:明年预告——2019成都、西安我们再相聚!
 
QQ图片20181102142644
 
  2019第八届成都餐饮供应链暨烘焙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27-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6大展馆;70000展示面积;2000家参展企业;70000名专业观众
 
  2019第六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展,将于2019年9月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与大家再相聚!
日期:2018-11-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西安市 陕西
 行业: 餐饮
 标签: 供应链 中餐 小吃 火锅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