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净水市场新主张,上海国际水展邀您共同绽放 全新部署,力推净水行业新...

净水市场新主张,上海国际水展邀您共同绽放 全新部署,力推净水行业新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07 10:5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如何协助企业开拓新领域并在新领域取得成功,已被主办方提上日程。为此,本届水展主办方进行如下的战略部署,确保参展企业可以与新领域行业观众进行面对面深度交流,开拓新市场,提升品牌价值。
   净水市场新主张,上海国际水展邀您共同绽放
 
  全新部署,力推净水行业新发展
 
  随着暖通,家电,酒店,商用,房地产,卫浴,装修装潢等行业这几年来迅猛突起,93%大品牌民用家电企业对于这些新领域需求点也越来越大,而专门针对这些新领域的单一民用产品展会却在行业中少之又少。如何打破桎梏、实现企业与社会共赢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如何协助企业开拓新领域并在新领域取得成功,已被主办方提上日程。为此,本届水展主办方进行如下的战略部署,确保参展企业可以与新领域行业观众进行面对面深度交流,开拓新市场,提升品牌价值。
 
  1、保留原有传统优势以外,拓宽 “新领域行业”(暖通,家电,酒店,商用,房地产,卫浴,装饰装潢等)。
 
  2、拓展更多二、三、四、五线城市新领域行业细分渠道,帮助参展企业实现渠道下沉和全国覆盖。
 
  3、所有新领域行业将通过大数据与O2O市场营销模式组合,帮助参展企业在全新领域行业一展宏图。
 
  4、现场商务配对活动,将新领域行业采购决策者邀约到场,促进现场成交,透析行业趋势。
 
  展品板块新增,契合行业发展新趋势
 
  物联网
 
  随着智慧物联的兴起,亦为了响应整个行业趋势,2019年展会现场特意新增物联网板块,为不断在改革升级的参展企业提供一个与时俱进的交流平台,为其拓展业务提供便利!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入驻,如汉拓、云湾、机智云、妙联、深智云、华码信息、和而泰、纳普智能、鼎甲微联、VV3V等。
 
  舒适家居
 
  二十一世纪,舒适家居系统开始进入中国,它是健康住宅标准的重要部分。所谓舒适家居系统,是人们应用现代先进的科学技术、科研成果和先进的环保设备,主要采用系统的家居设备集成方案,以环保节能的方式,从多方面提高人们生活的舒适程度;从而使舒适家居系统满足舒适生活三大要素,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关于健康住宅标准的15项要求。2019年展会现场将设立舒适家居板块,届时美的、海尔、云米将在现场打造“舒适家居系统体验专区”。
 
  精准营销,新领域观众“一网打尽”
 
  针对参展企业在意的新领域观众,主办方将扩展并细化行业数据(包括建材、卫浴、房地产、地暖等),并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市场营销,确保新领域观众至现场参观采购,满足净水参展企业行业需求,提升净水参展企业参展效果。
 
  线上推广
 
  1、50万条新领域产业数据库,覆盖行业上下游,细分至二、三、四、五线国内城市
 
  2、邮件、短信、微信、微博、搜索引擎等网络全覆盖
 
  3、百人专业买家电话中心团队定向邀约
 
  4、权威主流发声平台报纸、杂志、电视、广播阶梯式发布
 
  5、世环会专享APP, 1000+线上新领域行业买家365天实时交流
 
  线下活动
 
  1、行业项目对接交流会
 
  大买家配对服务中心定点拜访新领域实力决策者 ,提前了解采购需求,并匹配至对应的参展企业,现场组织一对一会晤洽谈。
 
  2、新领域行业峰会
 
  同期举办百余场新领域行业峰会,覆盖新领域前沿话题,共同探讨新领域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业内新鲜资讯。
 
  3、企业产品发布会
 
  现场展会同期近百场展商产品发布会,前沿的行业产品交流会。展示企业均为行业龙头品牌。届时现场,云直播互动投票,主流媒体采访曝光,配套服务一应俱全。
 
  新领域带来新商机,通过上海国际水展拓展业务合作、推广新品和服务、提升品牌形象,是每位参展企业的明智之举。三天的无穷商机值得每一家业内企业好好把握!
 
  上海国际水展
 
  全球高品质国际水展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QQ图片20181107105336
日期:2018-11-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