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全民有奖互动火爆来袭!!2018成都孕婴童展,你和大奖只差一个预登记的...

全民有奖互动火爆来袭!!2018成都孕婴童展,你和大奖只差一个预登记的距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27 09:3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成都孕婴童展是中国西部孕婴童产业企业家和各行业精英的思想交流平台,也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先锋力量。本届博览会主办方通过联合各重点板块权威机构,对精细化板块进行专题展区打造,吸引了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前来参展,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全民有奖互动火爆来袭!!2018成都孕婴童展,你和大奖只差一个预登记的距离!!!
 
  爱凑热闹?有奖互动的幸运活动怎可少得了你。更何况是集电影票、购物卡、智能电子产品、拉杆箱、书包、游乐场门票、智能机器人于一体的锦鲤,够不够撩动你的心弦?12月14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QQ图片20181127093654
 
  话不多说,奖品驾到——
 
  注:2018年11月20日-2018年12月14日(含首尾两日),关注“育儿母婴频道”微信公众号,后台进行预登记,即可享受系统随机抽取礼品一份。所有奖品,现场兑换,不可转赠。
QQ图片20181127093705
 
  免费观展,还可以有奖品可以拿?这么温暖的活动在萧瑟的冬天里给您和孩子带来一份温暖!!!
QQ图片20181127093713
 
  活动参与步骤:
 
  (一)搜索“育儿母婴频道”或者直接扫描海报二维码,关注组委会微信公众号。
QQ图片20181127093721
 
  (二)后台点击观众登记,填写登记表格并提交
QQ图片20181127093730
 
  场馆路线: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路198号(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
QQ图片20181127093741
 
  展位预定或观众预登记报名热线:400-600-2726
 
  展会简介
 
  2018成都第八届孕婴童展将于12月14-16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参展商将汇聚一堂,围绕“孕婴童产业一站式采购”主题展开一场行业交流探讨,打开孕婴童行业人的新视野。
 
  本次展会共涵盖6大板块:母婴用品类、孕婴童服装家居类、婴童玩具类,洗护用品类、食品保健品类、孕婴机构及儿童摄影类。本次展会为打造颇具规模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强强联手,深耕行业,联合百余家媒体进行曝光,彰显展会影响力。
 
  亮点一:颇具规模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强强联手,深耕行业
 
  2018成都孕婴童展是中国西部孕婴童产业企业家和各行业精英的思想交流平台,也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先锋力量。本届博览会主办方通过联合各重点板块权威机构,对精细化板块进行专题展区打造,吸引了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前来参展,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本次展会共涵盖6大板块:母婴用品类、孕婴童服装家居类、婴童玩具类,洗护用品类、食品保健品类、孕婴机构及儿童摄影类。
 
  其中童装类吸引了像森马童装、史努比等品牌预参加这次展会,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目前孕婴童时装的现状和未来趋势。另外成都当地着名企业嗲嗲母婴、宝贝计划、孕星妇婴踊跃参与本届展会,更有Ausino , Smitten, B.box等国际品牌计划入驻本届博览会,搭建一个专业高效的商贸对接平台。
QQ图片20181127093755
 
  亮点二:新媒体、新趋势、新机会,媒体聚焦彰显展会影响力
 
  展会将联合Google、新浪、搜狐等主流搜索引擎媒体,微信、微博、抖音等自媒体,火爆婴童网、中国孕婴童网等行业媒体网站等百余家专业媒体对展会的盛况做追踪采访报道,为所有展商提供展前展后的线上传播、互动等服务。
QQ图片20181127093816
 
  亮点三:专业观众邀约,人气爆棚
 
  组委会将精准邀约客户群体,其中有2130余家购买力极强的大型经销商/代理商、婴童连锁、大型电商、大卖场、百货等海内外大型采购商与优质供应商将作为专业观众中大型机构前来采购。现场人流预计10000人次/天。
 
  2018 成都孕婴童展?聚焦市场热点,引领孕婴童产业未来,推动产业健康发展。2018成都孕婴童展,值得你期待,我们12月14日,等着你来哦。!!!
日期:2018-11-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中国
 行业: 乳业
 标签: 中国 孕婴童展 展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