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福建省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第13...

福建省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第13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05 09:32 来源: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关于2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40号)涉及福建省4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关于2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40号)涉及我省4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商)代理的水果麦粉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
 
  经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测,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商)代理的水果麦粉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生产日期为2017年10月20日,钠检出值为3.09 g/100g,低于标签明示值6.09g/100g的百分之八十。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9月20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进货240瓶共计121.92公斤,货值10800元,已销售240瓶。案件查处情况将在后期公布。
 
  二、福清市音西奇奇婴童生活馆销售的水果麦粉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
 
  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9月21日组织执法人员对福清市音西奇奇婴童生活馆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共购进了12瓶共计6.1公斤,已销售10瓶共计5.08公斤,已销售的10瓶均为被抽样品,剩余2瓶已封存。案件查处情况将在后期公布。
 
  三、福建龙岩晋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品梅
 
  经国家糖业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省制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检测,福建龙岩晋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品梅,生产日期为2018年7月12日,二氧化硫检出值为0.50g/kg,是国家标准规定(不超过0.35g/kg)的1.4倍。
 
  新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于9月10日组织执法人员对福建龙岩晋龙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进货720瓶,货值6192元,生产厂家召回435瓶。案件查处情况将在后期公布。
 
  四、厦门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莲花店销售的一品梅
 
  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9月6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莲花店进行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盒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进货48瓶,货值662.4元,已销售13瓶,剩余35瓶已封存。案件查处情况将在后期公布。
 
  五、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12331投诉举报。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12月3日
 
日期:2018-12-0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