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Omarsa:厄瓜多尔白虾产量爆发式增长,加工业需提升附加值产能,方可避...

Omarsa:厄瓜多尔白虾产量爆发式增长,加工业需提升附加值产能,方可避免恶性竞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13 10:26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厄瓜多尔白虾出口商Omarsa(欧玛莎)总部加工厂的扩建将在2019年年初完成,这座加工厂位于南美洲虾都瓜亚基尔附近,2016年,该加工厂全年产能4.2万吨,扩建之后产能将提高至7万吨。
  厄瓜多尔白虾出口商Omarsa(欧玛莎)总部加工厂的扩建将在2019年年初完成,这座加工厂位于南美洲虾都瓜亚基尔附近,2016年,该加工厂全年产能4.2万吨,扩建之后产能将提高至7万吨。
 
  Omarsa总裁Sandro Coglitore接受UCN采访时称,“尽管当前全球虾市正在经历供过于求的历史时期,对虾价格跌至低谷,但我依然对厄瓜多尔虾产业的未来充满信心,我公司还将继续深耕对虾产业,扩大加工产能,拓展养虾面积。”
 
  “厄瓜多尔白虾加工业应往多元化方向发展,提升附加值产品的产能将是重要的发展方向。若我们市场如我们所预期,让我们去践行正确的战略选择,开发熟虾、去壳虾等精深加工产品,市场就不至于出现恶性竞争,供过于求的问题也能很好地解决。”
 
  “当前,我们在‘个体速冻白虾(IQF)’生产线投入了大笔资金,未来一段时间,我们将主打带头速冻白虾产品。”Coglitore说。
 
  今年九月份,全球水产养殖联盟(GAA)主办的“全球水产养殖领袖展望峰会(GOAL)”在厄瓜多尔成功举办。会议上,业内专家预计今年厄瓜多尔白虾产量将达到50万吨,2020年达到55万吨。
 
  “厄瓜多尔正虾产量以每年18%-20%的速度高速增长,今年产量比去年多了200万磅(9万吨),相当于两个Omarsa的产能。”Coglitore说,“我们将以新加工厂为依托,发展高附加值虾产品加工链。我们针对美国市场推出了预包装的‘托盘’式精加工产品,为美国零售商店的销售提供便利。”
 
  “美国是个成熟的市场,我们认为要打开新销路,可在产品包装设计上增加一些创意。”
 
  “美国和欧洲是我们公司经营的重点,但这不代表我们不会考虑在中国刷新存在感。”Coglitore说,“我们的产品还没在中国主流超市上架,也没零售和食品服务板块销售,走进中国的沃尔玛超市,你根本看不到我们的产品。”
 
  “我知道一些中国火锅连锁店使用我们的白虾作为食材,但多数中国消费者不认得我们的品牌。”Coglitore说,“中国需求优质的白虾。我想提示买家,IQF(个体速冻)对虾与市面上那些普通带头冷冻白虾有很大的品质差距。IQF需选取优质白虾为原料,冷冻时间仅37分钟,而常规的鼓风冷冻机需要超过12小时的冷冻时间。”
 
  “为了保证供应,过去的两年内我们增加了600公顷养虾面积,明年计划再扩增500公顷。”Coglitore说,“我们完成了加工厂的建设,资金逐渐回笼后,就专注扩大养殖面积,新养殖场的设计将更加高效,单口池塘面积5-7公顷(厄瓜多尔传统养虾池塘面积10-15公顷),形状更加规整,使增氧机的效能得到提升。”
日期:2018-12-13
 
 地区: 厄瓜多尔 南美洲 国外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出口
 科普: 出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