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BST2019参展最大优惠即将截止 新老展商预定从速

CBST2019参展最大优惠即将截止 新老展商预定从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8 09:2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CBST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19年11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举办,自CBST2019正式启动以来,参展报名和展位预定工作有序进行,呈现出一派火热景象。
  CBST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19年11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举办,自CBST2019正式启动以来,参展报名和展位预定工作有序进行,呈现出一派火热景象。
 
  CBST作为两年一届重要的中国饮料行业盛会,不断吸引着国内外饮料全产业链企业参展。截止到发稿日,包括KRONES克朗斯、KHS科埃斯、CBE科帕拉斯、Sideline西得乐、TETRAPAK利乐、SIG康美包、SIEMENS西门子、GEA基伊埃、AF爱得乐芳帅、ABC艾比锡、SIPA西帕、HEUFT海富、福斯、保尔、斯派莎克、普罗名特在内的国际企业;江苏新美星、广州达意隆、廊坊百冠、杭州中亚、南京轻机、合肥中辰、江苏普华盛、廊坊凯麒斯、安徽沛愉、永创通达、南京保立隆、青岛德隆、杭州永创、山东碧海、佛山瀛辉、上海本优、秦皇岛中德、广州万世德、广东粤东、山东明佳、北京壹码、上海普丽盛、广州华研、广东星联、海口宏邦、南京硕华、东莞泛海、广州福朗德、莱州同力、东莞润通、上海科瑞、福建全冠、大闽食品、麦隆咖啡等在内的国内企业,均已报名参展。其中多数企业的参展面积均超过CBST2017,最大签约展位面积超过800平米,与上届同期相比已售展位面积增长超过30%。
 
  CBST中国饮料工业科技展作为中国乃至亚洲饮料工业科技发展的风向标展会,吸引着越来越多饮料行业全产业链人士共赏盛会;CBST中国饮料工业科技展作为中外饮料全产业链企业技术创新和商贸交流的首选平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专业买家莅临展会,扩充人脉以助事业发展,参展商收益倍增。
 
  CBST2019未展先热,依据展会招展时间进度表,CBST2019参展最大优惠即将截止。目前已是招展高峰期,展位安排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挑选,优质展位已显供不应求,还未预定展位的新老展商敬请及时与组委会取得联系,亦可登陆展会官网www.cbst.com.cn点击“我要参展”申请展位。
 
日期:2018-12-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饮料
 相关专题: CBST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