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5期)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5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1-31 09:25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347批次,涉及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糕点、罐头、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制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等18类食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34批次、不合格样品13批次。
  近期,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347批次,涉及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糕点罐头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制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等18类食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34批次、不合格样品13批次(见附件),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江苏百年苏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猕猴桃干,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二、江苏百年苏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龙海市利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菠萝干,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三、无锡润泰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杭州德兴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枣花蜂蜜,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
 
  四、高港区家润多百货超市销售的标称雎县林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片片爽(调味面制食品),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省有机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五、泰兴市美乐购购物中心销售的标称泗洪县双沟镇酒厂生产的竹牌玉液酒,酒精度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泰兴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六、泰兴市好美超市销售的标称江苏双沟镇酒厂生产的竹牌玉液酒,酒精度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泰兴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七、泰兴市好美超市销售的标称泰州市名门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泰州粮酒,酒精度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泰兴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八、苏州工业园区苏杭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无锡市老味道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蛋糕,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九、新沂市欧可百货超市销售的标称徐州思航食品厂生产的美思缘巴西牛板筋(挤压糕点),三氯蔗糖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新沂市检验检测中心。
 
  十、洪泽县高良涧镇谢洪胜日杂商店销售的标称徐州市朝晖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脏脏包面包(烘烤类糕点),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省有机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十一、扬州市广陵区沙头润丰超市销售的标称洛阳源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调味面制食品(零食在这儿),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省有机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十二、江苏世纪阳光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泰兴商井店销售的标称开封市辰辰食品厂生产的长沙臭豆腐(调味面制品),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省有机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十三、泰兴市好多多食品商行销售的标称新乡晋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肉松布丁,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省有机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局已要求企业所在地无锡、徐州、淮安、扬州、泰州、宿迁、泰兴等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开展核查处置,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采取下架封存、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问题发生的原因并进行整改。各有关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应于通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向社会公布风险控制措施,3个月内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查处情况并向社会公布。
 
  特此通告。
 
  附件: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doc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30日
日期:2019-01-3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