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3月7-9日,首届海南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亚举行

3月7-9日,首届海南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2-14 14:1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海南省位于中国的最南端,是我国最具热带海洋气候特色的地区,有“天然大温室”之称,非常适合热带果树生长。其独特的地域、气候条件使得海南成为我国的“热带水果王国”!
   海南省位于中国的最南端,是我国最具热带海洋气候特色的地区,有“天然大温室”之称,非常适合热带果树生长。其独特的地域、气候条件使得海南成为我国的“热带水果王国”!
QQ图片20190214141353
 
  2018年,海南芒果、荔枝、菠萝等水果品种大丰收,然而受天气与市场等诸多原因影响,国产水果市场并不景气。劳动力缺失、价格下滑、水果滞销等情况频频发生,连一向畅销的三亚芒果都感受到了危机。
 
  怎样才能充分研究和发挥海南水果优势,使其在挑战中把握机遇,从而找出以三亚芒果为首的热带水果产业今后的发展对策,以此更好的应对国内以及国际市场的挑战,成为当务之急!
QQ图片20190214141404
 
  2019首届海南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暨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将于2019年3月7日-9日在海南三亚红树林酒店举办。活动主题是“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打造国际农产品投资合作样板”,围绕以芒果产业为首的热带水果发展进行全方面探讨,还将联合中外专家以及芒果各主产区政府领导、龙头企业正式成立芒果产业联盟以更好的推动中国芒果产业的发展。
QQ图片20190214141415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及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全力支持, 由万果风云会执行承办,活动规模涵盖海南各水果主产区、100多家国内外参展企业、百家优质采购商及十个国家的芒果与热带水果产业专家深度参与!
 
  活动为期三天,主要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芒果产地行三大版块,展品范围涉及芒果、莲雾、圣女果、红毛丹、百香果、绿橙、火龙果、甜瓜、荔枝及果品配套技术服务,海南省保亭红毛丹协会、三亚百香果俱乐部、海南省火龙果协会、海南省琼中绿橙协会、澄迈县凤梨产业协会、云南华坪县人民政府、陵水电商协会、四川攀枝花锐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省香蕉协会、广西百色芒果协会也将深度参与其中,咨询电话:17502155766欢迎业界朋友莅临参观。
 
 
日期:2019-02-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海南 三亚市
 行业: 果蔬
 标签: 中国 海南 水果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