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来自日本富士山天然矿泉水“普瑞咪雅”邀您参加高端水博

来自日本富士山天然矿泉水“普瑞咪雅”邀您参加高端水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2-20 11:22 来源:世博威水博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19年4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来自日本富士山天然矿泉水“普瑞咪雅”重磅亮相世博威第12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展,让您足不出“京”就能喝到来自日本世界长寿之地的富士山天然矿泉水,与您分享健康之水!真挚邀请广大朋友前来洽谈合作,4月与您北京不见不散!
   富士山最早出现在日本的古文献“常陆国风土记”(公元713年)中,被称为“福慈岳”。后来又有“不二山”和“不尽山”等称呼,最终取意“山体巨大斜面”的日语词汇“フジ”而定名为“富士山”。富士山自古以来都被誉为日本的圣山,是日本艺术和信仰的发祥地,2013年成功收录于世界文化遗产组织。富士山海拔3776米,年中雨雪量充沛,峰顶常时被冰雪覆盖。经历了断断续续,1万年以上火山喷发而形成的特有玄武岩层地质孕育了富士山独特的水质。
QQ图片20190220114549
 
  普瑞咪雅(Premium Water)富士山天然矿泉水含有钙,镁、钾、钠、锌、钒、偏硅酸等多种宝贵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特别是“钒”元素的含量达到91ug/1000ml,处于世界最高水平。据了解,含钒矿泉水能够有效预防并改善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对人体非常有益,还同时具有抗衰老、抗癌、美容等独特效果。普瑞咪雅(Premium Water)富士山天然矿泉水所含钙、镁、钾、钠的比例十分适中,为硬度25mg/L的软水,是罕见的口感柔和,利于吸收的矿泉水,堪称天然矿泉水中的软黄金。
 
  Premium Water,Inc.是日本最大ONE WAY式宅配水公司,拥有先进的负压桶技术,打破传统的回收式桶装水概念,在日本宅配饮水业界掀起了新时代的革命。Premium Water,Inc.制造工艺精良,自始至终坚持100%“非加热处理”,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决定天然水好口感的溶解氧成分,竭尽全力为您提供来自富士山的美味。同时携手日本知名小家电品牌(amadana)精心打造负压桶专用饮水机,让您的饮水生活更加安全健康,时尚便捷。
 
  2019年4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来自日本富士山天然矿泉水“普瑞咪雅”重磅亮相世博威第12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展,让您足不出“京”就能喝到来自日本世界长寿之地的富士山天然矿泉水,与您分享健康之水!真挚邀请广大朋友前来洽谈合作,4月与您北京不见不散!
日期:2019-02-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