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wop携手“包装之家”,“快消品主题展区“重磅归来

swop携手“包装之家”,“快消品主题展区“重磅归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2-25 14:1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年中国快消品B2B行业的总体交易额达20万亿,对众多的包装材料和制品生产商来说,快消品包装市场蕴藏无限商机。产品包装非常重要,在快消品中,包装直接联系着消费者与品牌。产品的包装无疑代表着产品自身所秉持的价值观,包装成为了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第一道桥梁。
   2018年中国快消品B2B行业的总体交易额达20万亿,对众多的包装材料和制品生产商来说,快消品包装市场蕴藏无限商机。产品包装非常重要,在快消品中,包装直接联系着消费者与品牌。产品的包装无疑代表着产品自身所秉持的价值观,包装成为了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第一道桥梁。
 
  五大主题展区齐亮相swop2019
 
  2019年11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建立了一个整合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包装展,覆盖食品、饮品、甜点、焙制食品、医药、日化、非食品消费品以及工业产品等八大终端行业的加工与包装全产业链展览会。在展会现场,创新性地引入“SAVE FOOD节约粮食” ,快消品主题馆,电商/物流包装,印刷包装, “components包装零配件”5大主题展区,涵盖9大主题。作为interpack联盟一员,swop将整合全球包装及相关行业的数据库和网络资源进行全方位多渠道营销,定向邀约海内外专业买家,预计将吸引来自海内外近千家包装机械制造商前来参展。swop2019有望吸引来自德国、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美国等地的全球领先的加工和包装机械生产商,打造全方位全产业链的国际一站式采购平台。
 
  与“包装之家”三度联姻——“快消品主题展区”精准对接上下游
 
  “包装之家”是最具有价值的快消品产品链生态系统,拥有1100余家快消品会员企业的包装业界先锋交流平台。除此之外“包装之家”历时7年而集成包装行业前所未有的专业丛书,成为了广大消费品包装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规范要求的范本。
 
  swop 2017与‘包装之家’强强联手,成绩斐然,汇聚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印度、越南、马来西亚、中国等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18,118名观众,覆盖来自国内外日化、食品饮料等终端采购商,香奈儿、迪奥、雅诗兰黛、欧莱雅、联合利华、宝洁、花王、星巴克、哈根达斯、百威英博、可口可乐、蒙牛、伊利等终端大咖皆莅临现场参观采购。
 
  swop2019已与“包装之家”签署合约,进行三度合作,珠联璧合,精萃行业品质,共享未来趋势,于N3馆共同打造“快消品主题馆”,面积逾12,000平米,集中展示食品、日化、医药等终端行业所需的包装新材料、新创意、新技术以及新设计。展品包括纸、塑料、金属、玻璃等包装制品、包装材料、制品及设计服务、物流包装材料以及薄膜、色母粒等创新包装材料。
 
  该展馆预计吸引200余家企业制造商,诺斯贝尔、APP、EASY-LOOK、RPC、友邦等业内知名企业已报名参展。此次合作,swop还将组织终端大咖企业团前来参观采购,其中包括来自国内外日化行业的上海家化、蓝月亮、MAOGEPIN、高丝、妮维雅、欧舒丹、曼秀雷敦等,国内外食品饮料行业的统一企业、可口可乐、好时、达能、旺旺、良品铺子、农夫山泉以及阿里巴巴、网易严选和飞利浦等快速消费品品牌。
 
  快消品高峰论坛,共享行业趋势
 
  此外,展会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包装之家’将与展会主办方共同打造高端的快消品论坛,与业内大咖零距离接触,邀请其终端产业会员以及包装产业链企业会员,进行专题演讲,案例介绍,共享行业未来趋势,共同探索创新。届时,为终端用户以及生产厂商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开拓资源,聆听业内资讯,相互研讨,共同进步。
 
  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请访问官网:www.swop-online.com预订展位享受早鸟优惠,或可扫描下方官方微信二维码,及时了解展会信息。
                  QQ图片20190225141835
日期:2019-02-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中国 包装材料 消费者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