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食品智能感官分析分论坛丨菅野、荒谷和博、李轩、李扬等42位嘉宾做专题...

食品智能感官分析分论坛丨菅野、荒谷和博、李轩、李扬等42位嘉宾做专题报告,欢迎您的参与和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01 09:0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食品科技创新论坛3月16日将在上海盛大开幕!食品智能感官分析分论坛丨菅野、荒谷和博、李轩、李扬等42位嘉宾做专题报告,欢迎您的参与和关注!
   3月16日将在上海盛大开幕!
 
  2019食品科技创新论坛简介:
 
  主办单位
 
  食品伙伴网、《食品工业科技》杂志社
 
  目标参会听众
 
  政府机构的领导、食品企业的研发人员、科研院所的工程师、大专院校的师生……
 
  论坛主旨
 
  科学创新,技术落地,一个专注科技转化的务实论坛
 
  ●参会代表  800+
 
  ●参会企业  500+
 
  ●发言嘉宾  42+
 
  ●专题论坛  6+
 
  论坛框架:
 
  ▼2019年3月16日主论坛
 
  上午『政策法规』,下午『发展趋势』
 
  ▼2019年3月17日分论坛
 
  益生菌、功能性食品、食品加工、食品智能感官分析
 
  ★食品智能感官分析

  分论坛★日程安排
 
  食品智能感官分析技术是近年来出现和发展起来的一门新型学科和技术,它能对食品的色、香、味、形等特性进行客观数字化的表征和分析,而且相比于传统的人工感官评估方法,具有操作方便、分析过程稳定、检测灵敏度高、结果客观/可靠/可视化/可传承化等优势,在食品农产品药品的开发、改进、品控、市场宣传和市场调查等过程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越来越受到食品企业、科研机构等单位的关注和重视。
 
  本次分会场将特邀日本多位知名专家分享日本食品企业感官分析的成功经验,及中国智能感官分析领域的专家分享中国食品感官分析的成果及发展前景,期待您的光临!
 
  食品智能感官分析分会场(光大二楼 9号厅)
 
  1、借助现代分析仪器检测技术让日本食品农产品腾飞
 
  星 良雄 日本全国农业协同组合联合会 生活流通部门 首席技术主管
 
  日本食品企业如何发掘和应用先进的智能检测仪器,帮助日本企业开发产品、开拓市场。
 
  2、现代感官分析技术助力日本清酒的研发和品控
 
  菅野 (研发部负责人)大関株式会社Ozeki 研发部负责人 职业品评估
 
  Ozeki是日本着名的清酒及健康食品制造商,创业于1711年,至今300多年历史,产品涵盖清酒、梅酒、烧酒、调料、健康食品、化妆品等诸多领域。菅野将分享Ozeki如何应用现代智能感官分析技术开发日本清酒和如何进行有效的品质控制。
 
  3、味觉分析系统(电子舌)在日本食品药品农产品行业的应用与发展
 
  荒谷和博   味香战略研究所前社长,日本INSENT公司执行总裁
 
  日本INSENT公司为全球第一台味觉分析系统即电子舌的发明机构,目前是全球味觉分析检测的标准倡导者。 本次主讲味觉分析系统即电子舌的发展历程,在日本食品企业产品研发、品控及市场推广方面的应用,日本第三方检测领域电子舌的应用及日本地方政府如何应用电子舌对农产品分析的检测结果推广销售地方农产品的等。
 
  4、中国市售茶饮、啤酒等产品的味觉研究
 
  李轩 北京盈盛恒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感官应用实验室主任
 
  主讲内容将涉及最新的国内制造的食品、饮料等味觉分析的成果分享。
 
  5、肉制品的感官评价与分析
 
  李扬 北京盈盛恒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总工程师
 
  6、权威行业嘉宾(确认中……)
 
  还将涉及《如何建立人工感官评价的标准方法和体系》、《智能感官分析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等 。
 
  更多关于2019食品科技创新论坛相关内容,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行查看!
 
  HOT 42场主题报告
 
  800+食品研发工程师
 
  如果您想参会或者赞助合作,
 
  联系我们吧!
 
  2019年3月16-17日,我们上海见!
 
  参会费用
 
  标准费用:2800元/人
 
  同一单位:3人及以上,2000元/人。
 
  (团购参会火热进行中!!)
 
  赞助&参会联系人
 
  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
 
  expo@foodmate.net(邮箱)
 
  三月,上海丨2019食品科技创新论坛与您准时相约!
 
  发言内容
 
  ▼单  杨:柑橘绿色加工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
 
  ▼赵谋明:功能性肽制备关键技术与保健食品开发
 
  ▼张和平:益生菌通过调整肠道菌群而实现的健康功能
 
  ▼朱建国:益生菌驱动健康食品产业创新发展
 
  ▼薛长湖:海洋营养与保健食品功效成分的研究与产品创新
 
  ▼章建浩:生鲜调理食品高压电场等离子体冷杀菌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进展
 
  ▼李   东:乳制品减糖研究进展与趋势
 
  ▼刘建书:降脂类功能食品开发及产业化推广
 
  ▼何国庆:益生菌功能开发及其产业化应用
 
  ▼丁钢强:基于不同人群营养需求的食品研发新思路与建议
 
  ▼白卫东:功能色素在饮料中应用与创新
 
  ▼廖小军:食品非热加工研究与应用进展
 
  ▼姚燕燕:蔬果及生鲜食品新型杀菌保鲜和降农残剂的研究与应用
 
  ▼肖金忠:益生菌研究新进展—亲和人体双歧杆菌的特征与生理功能
 
  ▼夏九学:功能性益生菌引领发酵食品行业创新

         
 
 
日期:2019-03-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食品检测
 标签: 食品科技 感官分析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