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关于征集2019年第一批《中国调味品协会团体标准》 立项计划的通知

关于征集2019年第一批《中国调味品协会团体标准》 立项计划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01 13:20 来源:中国调味品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按照《关于深化标准化改革工作方案》(国发〔2015〕23号)和《关于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国质检标联〔2016〕109号)等有关文件的精神,中国调味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制定了《中国调味品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该办法已经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审核通过并公布。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深化标准化改革工作方案》(国发〔2015〕23号)和《关于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国质检标联〔2016〕109号)等有关文件的精神,中国调味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制定了《中国调味品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该办法已经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审核通过并公布。
 
  为推动我国调味品行业标准化工作,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参与标准制定的作用,引领行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生产经营,现公开征集2019年第一批《中国调味品协会团体标准》立项计划。各单位如有申报意向,请填写《中国调味品协会团体标准项目建议书》,并于3月29日前反馈至协会秘书处。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岩
 
  电    话:010-51921726/27,分机号810
 
  手    机:15210881203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商务大厦605室
 
  邮    箱:zhtx_kjb@163.com
 
  中国调味品协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日期:2019-03-01
 
 地区: 中国
 行业: 调味品
 标签: 中国 管理 审核 调味品 标准
 科普: 中国 管理 审核 调味品 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